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秋季滋养型护肤品俏销 补水保湿非常火!

2014.10.20出处:广西新闻网作者:唐雪萍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入秋后,天气变得干燥。记者走访看到,商场里各大品牌的补水滋润类护肤品已成为主打商品,吸引不少消费者购买。质监部门提醒,市民在购买护肤品时应谨防假冒伪劣商品。

入秋后,天气变得干燥。记者走访看到,商场里各大品牌的补水滋润类护肤品已成为主打商品,吸引不少消费者购买。

人民中路一家大型商场里,各护肤品专柜都上架了具有“补水”、“保湿”功效的新品。“最近一周来买护手霜和润唇膏的市民明显多了起来。”据某品牌护肤品的导购员介绍,由于秋天天气干燥,皮肤需要更多的护理和营养,目前主推的产品都是滋养型的护肤品或彩妆。

广西市第二人民医院的李医生表示,在秋冬季节,气温下降使皮肤血管和汗腺收缩、排汗减少、皮脂分泌量下降,血液循环和皮肤新陈代谢减缓,皮肤会干燥紧绷甚至皲裂。因此,这个时期护肤的重点在于滋养、补水,市民可选择使用含保湿成分的营养水、精华液以及绵羊油等护肤品,防止水分流失。另外,使用含维生素E、杏仁油等成分的护肤品也可以对干性皮肤起到很好的保湿作用。

质监部门提醒,市民在购买护肤品时应谨防假冒伪劣商品。购买前,不妨采取一些简单的方法来分辨真伪,比如看产品的商标、生产日期印刷是否规范,使用说明的文字是否清晰等,或者通过护肤品本身的味道、透明度、有无颗粒、沉淀等来进行分辨。

关键词: 秋季 滋养型 护肤品 商品 俏销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