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第三季度化妆品监督抽检报告:石家庄合格率100%

2015.11.05出处:石家庄新闻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日前,石家庄第三季度化妆品监督抽检报告公布,令人感到欣喜的是,本次抽检合格率竟然已经达到了100%。


根据《2015年河北省化妆品监督抽验工作实施方案》安排,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第三季度在部分市、县的流通环节组织开展了化妆品监督抽检,结果显示合格率100%。

此次抽检涉及国内、国际不同品牌,包括人们常用的欧莱雅男士火山岩控油清痘洁面膏、相宜本草控油祛痘洁面膏、妮维雅净油控痘洁面乳、美宝莲好气色轻唇膏、雅漾清爽倍护便携防晒乳、欧珀莱臻白多效系列柔肤乳(滋润型)、屈臣氏男士祛痘控油乳液、兰芝臻白修护柔肤精华露等等,抽样地点涉及我市及河北省其他部分市、县商场、超市、商店等。

检验结果显示全部为合格。食药监部门提醒消费者,商场超市等正规渠道销售的化妆品质量还是比较有保障的,建议消费者尽量到这些地方购买使用化妆品。详细抽检结果可查询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公告。

关键词: 第三季度 石家庄 监督抽检 抽检报告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