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父亲挪用万元公款为女整容 只因帮高二女儿追男生

2016.01.25出处:中国青年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日前,怀化铁路警方查获一起非法挪用公款案件。而该财务主管挪用的原因竟是为了令其读高二的女儿赴韩国整形,真是令人感叹不已。


经查,湖南桃源人周某,今年58岁,是一家私营企业的财务主管,因晚年得女,十分宠爱,对其百依百顺。女儿今年读高二,一次朋友聚会,她喜欢上了男同学刘某,主动展开追求,可刘某嫌她长得不漂亮,当场拒绝了。周某的女儿不甘心,心想去韩国整容变漂亮了,刘某就会回心转意的,于是就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父亲。

周某一打听,出国整容费用十分昂贵,起初没有答应,谁知女儿以死相威胁。最后,周某竟利用职务之便,悄悄挪用公司资金35万,给女儿去韩国整容。公司发现后报了警,周某畏罪潜逃,被公安机关上网通缉。

随后,周某逃至张家界慈利县。23日当天,准备再次乘车出逃的周某,在慈利县火车站进站验票时被车站民警抓获。

我们常常听到这样的表述:“如果我有了孩子,一定不让他走我的老路”,“孩子千万不要像我一样受苦……”于是,很多家长教育孩子不从实际出发,总是带着莫名其妙的补偿心理,影响了孩子的发展。

补偿心理是一种心理适应机制。指个体在适应社会的过程中总有一些偏差,为求得到补偿,很多人在成年之后,会对自己小时候最匮乏的东西产生贪欲,或者将其过分给予孩子。

于是,就产生了家长溺爱孩子或者强迫孩子的现象。

关键词: 为女整容 公款整容 高二整容 出国整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