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女白领赴韩整容失败毁容 在韩维权却被抓

2015.04.0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前往韩国整容,掀起了一场韩国“整容热”,但是,韩国整容真的如表面上说的那么好吗?是否只要在韩国整容,你就可以拥有美丽的面容呢?答案显然不是,近日,一位中国女白领,前往韩国整容却不幸失败,甚至毁容,在韩维权还被关进看守所。

根据去年底的一份公开信息显示,中国人赴韩整形旅游近五年激增20倍。韩国整形神话是否真的如宣传般可信?专家的意见是,不要盲目,不要跟从。舒雪(化名)便是一个例子,她曾经也怀揣着变美的梦想前往韩国整容,可是最后的结果却大相径庭。经过整容后,舒雪(化名)出现嘴歪、颧骨凹进、吃饭漏饭、流口水等症状,到韩国维权还遭到韩国警方的逮捕。


舒雪(化名),这个来自安徽的女孩,来上海打拼6年,不但事业有成,而且已获得赴英国深造的机会。2014年3月,她前往韩国首尔整容,不料这成为她噩梦的开始。此后一年的时间里,被整成歪嘴的舒雪又先后4次去首尔,希望补救和维权,但却遭到了院方的粗暴回应。其间,她因妨碍营业罪被关进看守所。丢了工作,留学计划搁浅,耗尽40万元积蓄,而她的脸也经沪上多家三甲医院诊断为“面部神经受损,或永无可能恢复”。现在的她拒绝与身边所有朋友见面,也已有一年多没有回家见过父母,甚至两次写下了遗书。

舒雪的韩国整形是失败的,她毁掉的不止是脸,连性情及心态都在发生改变。当然,舒雪并非个例。在中国,还存在着许多前往韩国整形失败的患者,在面对事后想维权时,同样是困难重重。那么,大家为何会热衷于到韩国整形?发生意外之时我们又应如何维权?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全国委员、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主任医师杨云霞,是医疗整形界知名专家,从事整形美容专业近三十年,也曾经多次赴韩国进行交流考察。“韩国整形不是一个神话。”杨云霞说,中韩整形各有千秋。韩国整形行业起步较早,发展较成熟,某些手术赢在细腻。但韩国整形医生受就医人数、同业竞争等因素影响,整形技术比较局限,有人只会做鼻子,别的都不会做,医生的专业技术在深度和创新方面比较欠缺。

因此,鉴于韩国整形存在着语言不通、资质不明等弊端,国内许多整形专家并不建议盲目的赴韩整形,以免一些想要美丽的人,再次重蹈覆辙,重走舒雪的老路。

关键词: 白领赴韩整容失败 白领赴韩整容毁容 赴韩整容失败视频 赴韩整容失败图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