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德国DJM与金豪漾控股共同研发的物联网平台将隆重亮相日本东京国际展示场

2017.04.2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金豪漾责任编辑:祖倪
摘要:闻名国际的日本东京国际展示场将在5月15-17日隆重举办2017日本东京国际美容美发展,德国DJM Medical Instrument Germary GMBH公司也将正式参展本次展会(展位号:7-186),届时德国DJM Medical 公司与金豪漾控股联合研发的物联网平台也将于展位7-186亮相,物联网平台的首次亮相将在全球最盛大的展览会场上吸引眼球。

闻名国际的日本东京国际展示场将在5月15-17日隆重举办2017日本东京国际美容美发展,德国DJM Medical Instrument Germary GMBH公司也将正式参展本次展会(展位号:7-186),届时德国DJM Medical 公司与金豪漾控股联合研发的物联网平台也将于展位7-186亮相,物联网平台的首次亮相将在全球最盛大的展览会场上吸引眼球。

16335434375074458.jpg

2017日本东京国际美容美发展,简称Beautyworld Japan,是日本最大最著名的美容美发用品展览会之一。每年5月在日本东京举办,由国际知名的展览巨头法兰克福展览主办。作为美容美发行业的一站式展会以及新潮流的发布平台,该展会吸引了全球超过500家展商和65,000个潮流爱好者参观。

16351898437557040.jpg

日本的美容美发行业非常发达,是诞生高级美发大师多的亚洲国家,也是开展整形美容手术早的亚洲国家,日本的美容美发技术因其细腻精致,追求安全、完美的原则和审美要求而走在亚洲美容的前沿,及时应用国际优秀的医疗技术和随时引进国际优秀的设备,是日本美容美发的一大特征;

17284846875048024.jpg

品牌简介

德国DJM Medical Instrument Germary GMBH公司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妇科,康复和美容设备领域的全球研发生产运营,公司设备基于物联网,大数据自动化,半自动化等技术,通过我们原有的操作平台,为客户实现更简单,更安全,更独特,更有效的治疗而稳定地进行研发。

17305710937548253.jpg

品牌背景

2017年2月27日,德国DJM Medical Instrument Germary GMBH公司与广东金豪漾控股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自此金豪漾控股正式成为德国DJM Medical中国总代理,全线代理德国DJM Medical公司生产的康复医疗仪器。这是中国美容行业企业与德国先进仪器生产商首次“强强合作”, 金豪漾凭借其行业内强大的影响力和巨大的品牌效应等优势吸引到众多先进的国内外合作伙伴。

17320035937543230.png

联合研发物联网平台,引领全球智能生态管理系统

“DJM物联网平台,由德国DJM Medical与金豪漾控股联合研发、历时三年,耗资数千万,是中国美业乃至世界美容最智能的生态管理系统,涵盖仪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设备远程控制、大数据收集、智能诊断、系统自动更新。”

17335151562566471.png

金豪漾控股技术总裁金秋冰先生在2017年3月8日新闻发布会上曾对金豪漾物联网平台做详尽的介绍,金豪漾打造的物联网平台实现了顾客进店咨询、客户档案建立、皮肤检测分析和数据上传,到财务数据对账,并通过云计算将所有数据上传到物联网平台,金豪漾在中国2000多家合作伙伴将轻松实现美容院的全面店务管理,并清晰的了解美容院的整个运营状况。

17363617187525844.jpg

作为中华美业第一物联网品牌——DJM物联网平台将颠覆美业传统商业模式,登陆日本东京国际展会,冲破传统、冲破地域、冲破语言,成为中国的骄傲!让世界见证中国人的伟大!

17384298437544576.jpg

附2017日本东京国际美容美发展

德国DJM Medical Instrument Germary GMBH公司展位信息

展会时间:2017.5.15-17

展会地点:东京都江东区有明3-11-1

展位编号:7-186

エリア:プラチナホール

ゾーン:美容機器ゾーン

小間番号:7-186

みんなを歓迎する(欢迎大家)!

17390015625012677.jpg

关键词: 德国DJM 金豪漾 物联网平台 日本东京国际美容美发 金秋冰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