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毓美人产品技术第三次在《国际HPV大会》做学术报告!

2020.08.03出处:雅帆国际作者:雅帆国际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雅帆国际旗下私护产品毓美人REBACINS产品技术再获国际HPV大会认可,再一次受国际HPV大会邀请参会分享学术报告!毓美人REBACINS产品抗HPV技术研发代表,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副教授、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陈飞女士,在第33届国际HPV大会上发表《REBACINS非创伤性干预高危HPV感染的临床效果》学术报告。

雅帆国际旗下私护产品毓美人REBACINS产品技术再获国际HPV大会认可,再一次受国际HPV大会邀请参会分享学术报告!毓美人REBACINS产品抗HPV技术研发代表,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副教授、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陈飞女士,在第33届国际HPV大会上发表《REBACINS非创伤性干预高危HPV感染的临床效果》学术报告。

09402626342778204.jpg

毓美人REBACINS是由美国森瑞生命科学研究所研制、中国森瑞谱生产的清除HPV病毒感染国际水平创新产品。今年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第33届国际HPV大会上,毓美人REBACINS产品技术再一次受邀出席,以下为毓美人产品技术第三次在《国际HPV大会》做学术报告:

基于真实世界的REBACINS非创伤性干预高危HPV感染的临床效果

陈飞(中国)北京协和医院

目的:

我们最近发表的文章(国际癌症杂志: 2019年11月15日,145 (10) : 2603-2891) 证

实,REBACINS作为一种新型非创伤性治疗干预措施,可以清除高危HPV持续性感染,且效果显著。本研究横跨7个省份从9家医院收集500多名使用REBACINS的患者数据,依据这些真实世界证据,旨在进一步评估REBACINS在真实世界环境里对HPV持续性感染的临床效果。

方法:

从2017年2月到2019年7月,506名 在使用REBACINS之前有一种或多种高危HPV亚型持续感染史的患者参与了这项研究。通过HPV基因分型分析,506人中有427人的感染亚型是已知的。所有受试者使用REBACINS干预3个月,在停药后28-35天内进行随访检查。HPV 感染通过HC2载量检测、基因分型检测或E6/E7mRNA检测进行评估。高危HPV彻底清除计为转阴。当有多个亚型感染的患者中至少有一个亚型感染被清除时,计为有效。

结果:

506例患者中有352例在RECABIN干预后清除了高危HPV持续性感染,病毒转阴率为

69.57%。至少减少了一种亚型的患者有54例,总有效率为80.24%。在158例HPV16/18

感染的患者中,16、1 8型用REBACINS之后的转阴率分别为77.78%和85.37%,是REBACINS干预后转阴率最高的2种型别。HPV 52/58是亚洲人群中易感并持续存在的2种亚型,其转阴率均在60%以上。未发现或观察到不良反应。

结论:

这项研究收集了来自不同地区的500多名患者的真实世界证据,进一步支持REBACINS是一种安全有效的清除高危HPV持续性感染的临床方案。

据了解,这是毓美人产品技术第三次在《国际HPV大会》做学术报告,第一次则是在2011年在德国柏林举行的第27届《国际HPV大会》上,第二次则是在2018年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的第32届.《国际HPV大会》上。

关键词: 毓美人 REBACINS 国际HPV大会 HPV 雅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