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广州薇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专注私密高端抗衰

2021.06.0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薇美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广州薇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私密高端抗衰的企业,该企业由广州美中集团、广州旭睿美集团联合投资!目前主营品牌:因鲵、因鲵、茶美康面膜。

广州薇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私密高端抗衰的企业,该企业由广州美中集团、广州旭睿美集团联合投资!

11015941926575648.jpg

三大企业联合投资 薇美医疗科技实力雄厚

罗丽芬集团

罗丽芬控股为台湾上市企业,集团一直致力于将美丽带给所有的爱美女性。自1986年罗丽芬女士开创这份美丽事业开始,便不断提升专业素养,累积传递美丽的能量。创办人罗丽芬女士十分重视大中华区市场,2002年,在中国福建省厦门市建立罗丽芬控股生产基地——厦门嘉文丽化妆品有限公司,于2006年搬迁至漳州台商投资区。作为「美」的传教士,在推广美丽事业的道路上,罗丽芬已茁壮成长为跨足科研、生产、销售、咨询等多领域的综合型企业。

广州美中集团

广州美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前身是1992年成立的广州华生基因工程研究所(广东涂氏实验室)。拥有GMP100级无菌可视化研发生产基地,美中生物拥有雄厚坚实的技术力量和专业的医学背景,以现代生物技术为依托成功建立了基因工程平台、超高温开放式发酵平台和生物高效转化平台,公司目前拥有200多项原创工艺技术与专利,是国际领先的生物制剂研发生产全产业链高新技术企业。

广州旭睿美集团

广东旭睿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专注服务健康美容行业逾二十年,拥有海内外自主研发团队,与国际医疗科技接轨,走在市场最前沿。同时具有原材料培育、种植、萃取基地、国际化百级层流实验室、标准化生产车间和完善的物流配送等配套设施产品项目。

技术硬核 效果见证

广州薇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目前主营三大品牌:因鲵、因鲵、茶美康面膜

因鲵私密抗衰系列产品

10584899069361240.jpg

因鲵私密抗衰系列产品采用十万级无菌净化消字号车间生产,包装材料灭菌,终端灭菌,产品成分精简,安全、专业、无敏,不添加激素、抗生素、酒精、色素、香精、荧光增白剂、矿物油、重金属、防腐剂能全面多效修复和调理私密问题,功效持久不反复,无依赖性,植物防腐体系、无刺激、无残留、无反跳、无漏液、自愈式调节私密处肌肤状态,即时调理,长效护理。

茶美康面膜

10580084463524823.jpg

茶美康面膜采用了美中生物独创的TUS3n技术,该技术生产的胶原类成分的生物活性和靶向结合能力,均优于一般的寡肽类、多肽类,且官能团特性稳定,茶美康面膜主要针对衰老性肌肤、创伤性肌肤,对于皱纹、美容术后、祛斑后、痘印痘坑等方面的功效尤其突出,此外,茶美康面膜不使用任何防腐剂及其替代品(1,2-乙二醇、1,2-戊二醇等多元醇类)

关键词: 薇美 因鲵 尔芬 HPV 茶美康面 私密抗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