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薇美私密高端抗衰项目:因鲵密恋如初疗法&因鲵芯花怒放疗法

2021.06.10出处:薇美作者:薇美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专注于女性私密高端抗衰的薇美医疗科技又双叒叕推出新项目啦——“因鲵密恋如初疗法”、“因鲵PGA精纯 芯花怒放疗法”。据薇美介绍,“因鲵密恋如初疗法”顾名思义能帮助女性私处达到紧致、润滑等功效,助力女性过上性福美满的生活!而“因鲵PGA精纯 芯花怒放疗法”则主要有私密抗衰功效。

专注于女性私密高端抗衰的薇美医疗科技又双叒叕推出新项目啦——“因鲵密恋如初疗法”、“因鲵PGA精纯 芯花怒放疗法”。据薇美介绍,“因鲵密恋如初疗法”顾名思义能帮助女性私处达到紧致、润滑等功效,助力女性过上性福美满的生活!而“因鲵PGA精纯 芯花怒放疗法”则主要有私密抗衰功效。

因鲵密恋如初疗法

众所周知,因鲵是薇美医疗科技主推的私密保养品牌,此次推出的因鲵密恋如初疗法,主要通过因鲵水解胶原蛋白精纯配合仪器使用,迅速达到私处紧致、润滑的效果。据薇美介绍,因鲵水解胶原蛋白精纯的PH值严格控制在3.8~4.5,采用最接近女性私密处PH值,温和不刺激,不会破坏私处平衡。

16323743538678161.jpg

因鲵PGA精纯 芯花怒放疗法

此外,薇美还介绍到,此次推出的因鲵PGA精纯 芯花怒放疗法与密恋如初疗法不同的是,产品使用的是因鲵PGA精纯,即因鲵聚谷氨酸精纯搭配仪器使用。具有融合私密肌增值能力与私密环境的闭环修护效果,真正帮助女性解决长期忽视的私密抗衰,如在受年龄、压力、饮食、稳定性生活等因素的影响下会加速阴道内层上皮细胞的衰老使内阴变得扁平、干燥、萎缩从而引起各种问题!

16314085360577817.jpg

薇美表示,因鲵密恋如初疗法”、“因鲵PGA精纯 芯花怒放疗法”这两大项目能真正有效达到私密深层保养和抗衰功效,让每一位女性都有拥有健康的、年轻态的生殖系统!


关键词: 因鲵 密恋如初 芯花怒放 私密抗衰 PGA精纯 私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