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网红爆款私密护理产品:因鲵抑菌泡泡清洁液、因鲵抑菌护理洗液

2021.06.11出处:薇美医疗科技作者:一涵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因鲵,因你而美!在私密护理越来越火爆的时代,专注女性私密高端抗衰的广州薇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因鲵私私密护理品牌,其中该系列产品中因鲵抑菌泡泡清洁液、因鲵抑菌护理洗液这两款产品,刚上市不久便成了网红爆款!成了许多美容链锁必推的私密护理产品,那么因鲵这两款私护产品与市面上的其他私护产品究竟有哪些不同呢?它们凭什么能成为网红爆款呢?下文一探究竟!

因鲵,因你而美!在私密护理越来越火爆的时代,专注女性私密高端抗衰的广州薇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因鲵私私密护理品牌,其中该系列产品中因鲵抑菌泡泡清洁液、因鲵抑菌护理洗液这两款产品,刚上市不久便成了网红爆款!成了许多美容链锁必推的私密护理产品,那么因鲵这两款私护产品与市面上的其他私护产品究竟有哪些不同呢?它们凭什么能成为网红爆款呢?下文一探究竟!

15454298504474808.jpg

众所周知,私密护理最讲究的是安全,其次是疗效,在全网都在寻找最安全有效的私护产品时,因鲵抑菌泡泡清洁液、因鲵抑菌护理洗液应运而生,据薇美医疗科介绍,这两款产品采用十万级无菌净化消字号车间生产,包装材料灭菌,终端灭菌,成分精简、安全、专业、无敏,且不添加激素、抗生素、酒精、色素、香精、荧光增白剂、矿物油、重金属、防腐剂,能全面多效修复和调理私密问题,功效持久不反复,无依赖性。

以下为因鲵抑菌泡泡清洁液、因鲵抑菌护理洗液产品的详细介绍

因鲵抑菌泡泡清洁液产品特色:

1、弱酸性配方

调节弱酸性的PH平衡保持适合女性的肌肤环境,清洁慕斯PH值接近私处弱酸性环境。

2、精选温和精洁剂

法国进口,国际公认的安全成分——椰油酰基苹果氨基酸钠

3、植物萃取精华

北艾草提取物:帮助强化屏障功能

金盏花提取物:舒缓呵护,清新气味

因鲵抑菌泡泡清洁液原理

1、清洁呵护

通过 “细胞膜分子传输技术,双核心包裹技术”食品级氨基酸表活,达到温和清洁肌肤。

2、平衡内环境

特别添加乳酸杆菌维护私密健康和调节免疫功能

3、私密娇养

多重植物苦参活性成分缓解修复呵护私处娇嫩肌肤

因鲵抑菌护理洗液产品特色:

1、弱酸性配方

调节弱酸性的PH平衡保持适合女性的肌肤环境

2、植物萃取精华

苦参提取物:舒缓呵护,清新气味

3、乳酸杆菌类

乳酸杆菌类:维持阴道内生态平衡,形成保护屏障

15475690695231178.jpg

因鲵私密护理品牌是广州薇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营品牌,该公司由广州美中集团、广州旭睿美集团联合投资,是一家专注于私密高端抗衰的企业。中国热带科学院热带生物技术研究所、全国首家私人基因研究所-涂氏实验室、中科睿美科学研究院,三大研发平台为其提供技术及产品研发。

关键词: 因鲵 因鲵抑菌护理 私护产品 抑菌泡泡清洁液 私密护理产品 薇美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