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薇美医疗科技揭密:因鲵冻干粉真的有紧致功效吗?

2021.06.11出处:薇美医疗科技作者:一涵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私护产品因鲵冻干粉究竟有哪些功效?因鲵冻干粉真的有紧致功效吗?近期由广州薇美医疗科技重磅推出的私密护理品牌因鲵受到了广泛关注,随着人们的保养意识增强,众多女性朋友开始注重生殖保养,特别是在选择私密产品时消费者会更加追求产品的安全性、有效性,下面薇美医疗科技就详细介绍了因鲵冻干粉私护产品的功效与核心技术。

私护产品因鲵冻干粉究竟有哪些功效?因鲵冻干粉真的有紧致功效吗?近期由广州薇美医疗科技重磅推出的私密护理品牌因鲵受到了广泛关注,随着人们的保养意识增强,众多女性朋友开始注重生殖保养,特别是在选择私密产品时消费者会更加追求产品的安全性、有效性,下面薇美医疗科技就详细介绍了因鲵冻干粉私护产品的功效与核心技术。

因鲵冻干粉拥有专利工艺技术

专注于女性私密高端抗衰的薇美医疗科技所发布的因鲵冻干粉私护产品是由全国首家私人基因研究所——涂氏实验室研发,73岁的涂桂洪教授从事生物发酵事业超过50载,素有中国“酵父”之称,涂桂洪教授同时还是两项国家一类新药发明人、rhEGF产业化之父、发酵型护肤品之父。

16483743817648687.jpg

其中,涂桂洪教授所发明的涂氏三基元技术,可制备出特有的小分子水解胶原产物,在生物活性、靶向结合能力和官能团的稳定性都优于一般寡肽类成分。

因鲵冻干粉有两大系列:水解胶原精纯、聚谷氨酸精纯

其中,因鲵冻干粉水解胶原精纯是创始人涂桂洪教授多年专注于EGF(表皮生长因子)产业化研究并在“rhEGF”的研究基础上,成功水解升级品---小于1000Da的水解胶原TUS’3n(涂氏三基元),选用天然可食用材料,利用不同温控条件下的发酵技术和滤清技术,保留了生物活性和有效成分物质,以完全符合人体皮肤吸收能力的小分子化方式制备出酵作产物,配伍基因工程活性多肽、生物大分子保湿新材料、涂氏三基元等,构建出不同性状的护理产品。

16475234443918420.jpg

因鲵冻干粉水解胶原精纯作用原理——氨基酸片段序列:可特别识别胶原蛋白的分子伴侣Hsp47(热休克蛋白)中的三肽序列,通过靶向结合,有效牢固并稳定三螺旋结构,胶原蛋白在三螺旋结构下,可增加内阴肌承托度、握持度。另外,GER系列片段序列:对纤维母细胞具有更强的粘附性,可有效修复纤维母细胞的损伤,从而提升其活性,打造私密肌持久水嫩、润滑、有光泽。

另外,因鲵冻干粉聚谷氨酸精纯是涂氏三基元----后rhEGF的安全性升级替代品,依托涂氏实验室超高温发酵技术,PGA冻干粉内涵独特的小分子水解胶原产物,其活性、靶向性、稳定性均优于一般寡肽类、多肽类可融合肌肤增殖能力与皮肤环境,实现闭环修护,PGA冻干粉对女性私密修复老化、受损,提升细胞活力等具有显著的作用效果。

16464498508744454.jpg

因鲵冻干粉聚谷氨酸精纯作用原理——选用天然可食用材料,利用不同温控条件下的发酵技术和滤清技术,保留了生物活性和有效成分物质,以完全符合人体皮肤吸收能力的小分子化方式制备出酵作产物,配伍基因工程活性多肽、生物大分子保湿新材料、涂氏三基元等,构建出不同性状的护理产品。

关键词: 因鲵冻干粉 紧致 涂桂洪 薇美 因鲵 冻干粉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