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图文]丝域春季高管训练营圆满成功

2013.04.01出处:丝域官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丝域春季高管训练营于2月23——27日圆满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丝域精英们齐聚珠海,共同学习与交流。本次高管训练营采取分组学习制,5天的课程累计获得分数最高的小组成员每人均可获得由丝域养发总部提供的神秘礼品一份。

丝域春季高管训练营于2月23——27日圆满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丝域精英们齐聚珠海,共同学习与交流。

本次高管训练营采取分组学习制,5天的课程累计获得分数最高的小组成员每人均可获得由丝域养发总部提供的神秘礼品一份。本次训练营由丝域总部教育部的培训讲师唐维奇担任主持人,其激情四射的主持风格让参会人员时刻保持高涨的学习热情。各个小组在培训期间更是使出浑身解数,踊跃回答各个课程老师提出的问题,为争取小组胜利积极表现。

本次培训邀请了丝域总部董事长王德友、丝域总部执行总经理陈英燕、丝域总部常务副总陈逸生、丝域总部营销副总欧阳承新、丝域总部人事行政部经理巫淑珍以及丝域总部营运总监袁文勇、郑云霞、孙利、陈美德担任培训讲师,全面总结2012,大胆规划2013,为全国的丝域精英们指明未来的发展方向,并给与丝域精英们更加交流与分享的平台。另外,本次培训还邀请了珠海著名主持人李勇为精英们培训演讲技巧,其风趣幽默的表达方式引起了台下的阵阵笑声。

本次高管训练营恰逢元宵佳节,丝域总部为参会的精英们精心地准备了一场元宵晚会,总经理陈英燕女士带领着总部高管们穿上丝域养发馆的员工围裙,披上养发馆的毛巾,以店小二的造型亮相,并亲手为参会精英们送上热气腾腾的汤圆,丝域总部营销团队也提着红灯笼为大家送上元宵祝福。丝域总部的家人们以最亲切的方式给不能回家过节的参会精英们最诚挚的元宵祝福,并时刻提醒大家不管是总部还是各个区域的员工,有家的地方就有爱,有爱的地方才有家,我们都是丝域大家庭的一份子,丝域就是我们共同的家。

培训结束时主持人宣布第四组以一分的优势赢得了本次高管训练营的第一名,该小组成员均来自深圳高管团队,他们突出的学习能力、扎实的专业知识以及强烈的团队意识都为其他小组的成员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效应。

经过5天的培训,精英们都受益匪浅,大家都带着满怀的信心与丰富的知识回到各自的岗位上继续为广大丝域客户服务。

关键词: 丝域 高管训练营 王德友 分组学习制 丝域总部营销团队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