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STC赞助首届中国大学生微电影大赛

2013.04.2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4月18日下午,首届中国大学生微电影大赛暨微电影节新闻发布会在广州花园酒店举行。本次大赛由珠澳国际影视产业孵化中心主办,佛山市诗婷日用品有限公司冠名赞助,评审团专家由业内知名导演、编剧、摄像、美术等专业人士,以及部分学生评审共同组成。


4月18日下午,首届中国大学生微电影大赛暨微电影节新闻发布会在广州花园酒店举行。本次大赛由珠澳国际影视产业孵化中心主办,佛山市诗婷日用品有限公司冠名赞助,评审团专家由业内知名导演、编剧、摄像、美术等专业人士,以及部分学生评审共同组成。

据悉,大赛将于5月正式面向内地大学生征集参赛作品。大赛设金奖一名,银奖五名,铜奖十名。其中,金奖奖励30000元。

佛山市诗婷日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勇表示,微电影,新颖独特的表现方式,短小精湛的特点与诗婷日用品的公司定位和产品特点不谋而合,支持大学生积极踊跃地通过微电影表达自己的人生观、审美观和世界观,不拘一格地展现当代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这不仅是公司的社会责任,也是通过企业的努力,为推动中国大学生微电影事业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王勇还表示STC洁面皂将大力支持中国大学生微电影大赛,也希望有更多的有梦想的年轻人加入到比赛中来,与STC洁面皂一起为实现梦想而努力。

关键词: 微电影大赛 佛山市诗婷日用品有限公司 STC STC洁面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