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图文]欧洁蔓河北分享隆重开业!

2013.05.1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2013年5月15日,欧洁蔓再传喜讯!艳阳高照,晴空万里,欧洁蔓河北分店日前隆重开业!据悉,该分店,占地面积达100多平方米,从加盟到开业,精心筹备了两个多月。此外,欧洁蔓河北分店官方表示,开业当日业绩高达近两万元!

2013年5月15日,欧洁蔓再传喜讯!艳阳高照,晴空万里,欧洁蔓河北分店日前隆重开业!据悉,该分店,占地面积达100多平方米,从加盟到开业,精心筹备了两个多月。此外,欧洁蔓河北分店官方表示,开业当日业绩高达近两万元!

据了解,开业前期,欧洁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还委派专业的扶持导师陈芳进行协助指导,对店面的选址、店内的装修摆设,及工作人员的储备等各项相关工作都用心做好准备和安排。

开业当天,欧洁蔓河北分店全体工作人员积极投入工作,从物料准备、舞台搭设到活动开场等,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而诱人的优惠活动和豪华的开业大礼,也让广大顾客万分惊喜,激动不已,同时也吸引了不少顾客进店体验消费。

欧洁蔓本次开业活动以围绕欧洁蔓年轻态抗衰老中心开张送大礼为主题展开,意旨为广大爱美女士锁住青春,留住美丽,活动最后在鲜花与掌声中完美谢幕!

关键词: 欧洁蔓 欧洁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抗衰老 开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