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美时慕举行2013半年度荣耀盛典暨总结表彰誓师大会举行

2013.08.2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7月9日,美时慕2013半年度荣耀盛典暨总结表彰誓师大会在通程麓山大酒店隆重开启,此次活动以“为英雄喝彩,与荣耀干杯”为主题,总结美时慕上半年以来的成绩,并对表现优秀的员工进行颁奖。


7月9日,美时慕2013半年度荣耀盛典暨总结表彰誓师大会在通程麓山大酒店隆重开启,此次活动以“为英雄喝彩,与荣耀干杯”为主题,总结美时慕上半年以来的成绩,并对表现优秀的员工进行颁奖。

2013上半年以来,所有美时慕员工不断努力,圆满完成了公司的各项任务目标。在这半年以来,不少员工表现得十分优异,其中有62名院长经理以突出的表现得到了美时慕的认可,获得优秀员工的荣誉。

活动现场搭建了一个豪华的舞台,62名获奖的优秀门店经理院长换上各种美丽的晚礼服,在红地毯上展现属于自己的美丽,接受来自所有美时慕人的最高礼赞,享受荣誉带来的无尚光荣,现场掌声与欢呼声一片。

美时慕一直坚持“以人为本,行业领先,立足百年”的经营理念,这62位获奖的员工就是美时慕理念的最好体现。智慧与美丽并存,勤奋与坚持齐飞,坚守目标,永不放弃,未来,美时慕的员工们将向冠军们的胜利精神看齐,将店铺专业连锁经营、专业技术手法与高科技产品相结合,为广大消费者奉上更好的服务。

关键词: 美时慕 誓师大会 优秀员工 院长经理 经营理念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