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美姿集团举行第三季度营销动员会议

2013.08.2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近日,美姿集团在广州总部召开第三季度营销动员会议。此次会议由产品开发经理陈潇主持,集团董事长王禾青带领美姿全国各分公司经理人以及集团直属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伊始,各分公司经理人、集团直属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就第二季度工作开展情况作总结汇报。


近日,美姿集团在广州总部召开第三季度营销动员会议。此次会议由产品开发经理陈潇主持,集团董事长王禾青带领美姿全国各分公司经理人以及集团直属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各分公司经理人、集团直属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就第二季度工作开展情况作总结汇报。经过不断的改变发展,美资的销售业绩明显有所拉高。针对众人关注的美姿下半年的发展问题,董事长王禾青提出,未来,美姿的工作将围绕五大重点开展,从形象力、产品力、行销力、网络力和团队力不断提升美姿未来的发展空间。

而后,销售总监郑佳锋进行《2013年下半年销售中心营销规划》宣讲,详细讲解下半年营销的重点工作。总经办主任胡开磊开讲《分公司管理办法》,明确分公司管理部在下半年的工作安排、人员分工以及项目实施细则,并分享提升分公司利润率的把控要点。

为解决美姿当前工作中的不足,此次会议特地召开营销总结专题讨论会,各分公司负责人纷纷对市场中心工作的开展提出建议。

在第二季度中,不少分公司的表现十分优异,此次大会对第二季度业绩达成前三名的分公司进行表彰,云南分公司凭借出色表现再拔头筹。王董事长现场进行颁奖,赢得掌声一片。

会议最后由董事长王禾青作总结,他表示,美姿的改革信心是坚定的,投入也是坚定的。希望各分公司负责人从下半年起,狠抓五大工作重点,把力量做一次集体爆发,超额完成目标,把自身最擅长的批发版块做大、做强,让美姿有所突破,走得更远!

十年专注,见证不凡!美姿集团始终秉承“中国化妆品利润性品牌领导者”的战略目标,创下国内化妆品企业又一个新纪录,未来,美姿集团将继续努力,为化妆品行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 美姿集团 美姿 营销 会议 王禾青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