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活泉国际商学院全国品牌小组特训营圆满落幕

2013.08.2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8月12日,活泉国际商学院在炎炎夏日中迎来了第十一期全国品牌小组特训营。此次特训营以“One team One dream”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位代理商品牌小组的成员参与其中。


8月12日,活泉国际商学院在炎炎夏日中迎来了第十一期全国品牌小组特训营。此次特训营以“One team One dream”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位代理商品牌小组的成员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各品牌小组成员在队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表示将全力以赴完成此次特训活动。眼下,合肥正启动“烧烤模式”,40度的高温并没有阻挡成员们参加特训的决心。为期五天四夜的特训为众人准备了各类精彩项目:团队集训、过火路、翻毕业墙……所有的人坚持“One team One dream”的信念,不抛弃不放弃,突显出活泉的团队观: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团结就是力量。

每一次特训都是一次挑战,而每一次挑战更是一种成长。为鼓舞学员的士气,8月15日上午,品牌代理商们亲自到达培训现场,见证其团队的成长与蜕变。现场,活泉国际总经理杨建国先生为学员进行极富价值的演讲,阐明本次特训营的真正意义,同时宣告活泉水知音——“寻找下一个巨星”全国海选活动拉开了序幕。

5天4夜的培训时间飞逝而过,所有学员在期间学到不少内容。接下来,他们将带着这种培训的精神奔赴市场,将所学所得深入融合于终端市场中,开启另外一片天地。

成立于2002年的活泉,十多年来一直坚持以塑造VAQUA“世界上至纯净的矿泉护肤品”为品牌发展目标,以倡导“纯净自然是时尚的极致”为品牌理念。未来,活泉还将继续致力为爱美女性打造更加优良的化妆品。

关键词: 活泉 特训营 培训 代理商 特训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