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兰黛之谜美导特战训练营火热开营

2013.10.1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日前,兰黛之谜在企业总部隆重举行美导特战训练营,召回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美容导师参与培训。对于美容院而言,员工培训是至关重要的一环,既可以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还能锻炼员工的良好心态。


日前,兰黛之谜在企业总部隆重举行美导特战训练营,召回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美容导师参与培训。对于美容院而言,员工培训是至关重要的一环,既可以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还能锻炼员工的良好心态。

培训当天,所有的员工被分为了几个团队,让团队成员通过分工合作了解自己的所长所短,并更快的融入到团队当中。此次培训加强了员工之间的交流,也增强了员工的团队精神,气氛十分热闹。

作为一个美容导师,不仅要有过硬的技术,更要与时刻与最新的行业知识接轨,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此次活动现场还进行美容行业新知识的培训,为员工们讲解养生与女性身体特性的专业知识,不少美容导师表示受益匪浅。

兰黛之谜一直坚持推陈出新,2013更是推出了一系列的新产品,这就要求美容导师能及时更上产品更新的步伐,迅速了解产品的相关知识,以更好地激起顾客的购买欲望。

对于美容行业而言,拓客是众人关注的焦点、在此次培训会上,现场进行拓客步骤与流程的交接,让所有的美容导师快速掌握操作新拓客会的方法。

秉承以“实现客户理想,用智慧创造财富”的经营理念,兰黛之谜以严格的科学管理方法和对品牌的不懈追求,在美容业创立了卓越的业绩和良好的口碑。而此次培训,让美容导师们更加深入了解兰黛之谜,也增强了团队的合作力和信任感。不少美容导师表示将把这些内容投入到具体到工作中,真真正正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

关键词: 兰黛之谜 美导 训练营 美容导师 培训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