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圣莎拉江苏二公司大型培训会圆满落幕

2013.11.2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11月7日,圣莎拉江苏二公司大型培训会隆重举行,此次培训会以“新盈利模式.冲出超级业绩线”为主题,为圣莎拉员工们带来最实用的课程内容。当天,杨霖老师的微信营销课程《微机》实实在在给美容院带来最新盈利模式,得到现场嘉宾的认可。

11月7日,圣莎拉江苏二公司大型培训会隆重举行,此次培训会以“新盈利模式.冲出超级业绩线”为主题,为圣莎拉员工们带来最实用的课程内容。

一直以来,拓客纳客都是美容企业关注的重点,当天,王勇刚老师开讲《店务整合纳客锁客系统》,将其几十年的店务管理整合经验融入课程,为与会嘉宾讲述留住顾客的方法,并提出要以团队合作壮大美容师的胆,进而打开顾客的消费意识。现场,王勇刚老师的讲解赢得众人的掌声。

战略营销里,无论你做了多宣传,都不如最简单易切入的微信营销。如今,微信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不少美容企业更是充分利用微信朋友圈,开启新的营销模式。当天,杨霖老师的微信营销课程《微机》实实在在给美容院带来最新盈利模式,得到现场嘉宾的认可。

在结束了一天的培训之后,江苏二公司团队为总经理送上珍贵的礼物——圣莎拉家人录制的视频,与会嘉宾们共同观赏视频并被其中的真情感染到,不少合作伙伴更是留下感动的眼泪,现场洋溢着浓浓的暖流。

当天,与会嘉宾们共同见证了江苏二公司团队的爱的力量,正是有了“爱“的鼓励,让江苏二公司一步步成长为江苏美业的领头企业。据了解,江苏二公司精英团队崇尚“雁文化”,坚持像雁一样既能独立作业,又能团队合作。

活动最后,陈美秀总和会议策划人温月梅老师向与会嘉宾们的到来表示最深的感谢。

圣莎拉专注生活美容,专注美容院可持续发展。 自2000年创立以来,圣莎拉秉承着“以人为本,诚信务实”的企业文化,现已成为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贸易、美容连锁、服务、技术培训、店务管理于一体的大型美容化妆品企业。未来,圣莎拉将借助团队的力量,坚持“顾客第一、服务第一、信誉第一、追求卓越、全心奉献、稳健发展”的宗旨,全力以赴、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

关键词: 圣莎拉 培训会 江苏二公司 盈利模式 业绩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