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创星美发学院年度盛典在成都璀璨绽放

2013.11.2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回顾以往,展望未来,每到年底,美容美发企业都在全力以赴为行业奉上更精彩的内容。11月26~28日,创星美发学院2013年度盛典在成都华丽拉开序幕,来自中国、新加坡、台湾及日本的美发大师为众人带来了2014最新潮流趋势,场面十分火爆。


回顾以往,展望未来,每到年底,美容美发企业都在全力以赴为行业奉上更精彩的内容。11月26~28日,创星美发学院2013年度盛典在成都华丽拉开序幕,来自中国、新加坡、台湾及日本的美发大师为众人带来了2014最新潮流趋势,场面十分火爆。

活动首日,创星学院校长阿星老师与到场嘉宾共同分享如何晋升星级设计师以及如何利用发型技术系统创造利润翻倍等内容,不少品牌沙龙代表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在现场认真听讲。

11月27日,创星2014潮流发布会正式开启,来自中国、新加坡、台湾、日本的美发大师携手为与会嘉宾奉上最新最潮的发型秀。

此次活动受到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协会的高度关注,当天,在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协会会长唐德高的带领下,不少美发行业代表人物到场致辞,对创星美发学院年度盛典表示高度的认可。

现场,星级设计师作品秀点燃了全场的气氛。香港的Dick老师带来“尚华”作品,将低调的执简主义与性感相结合,富有时尚感。来自创星的安森则以“土豪金”为切入点,推出“御王”作品,独立时髦的现代女孩融合金棕艳丽的色彩,带来了2014拉风新潮热点。而Allen老师带来的“释放”作品注重百搭颜色,给人新奇的幻化感。

11月28日,香港的Dick老师、台湾的Eddie老师及新加坡的Gary老师现场进行授课,为发型师们答疑解惑,现场气氛十分热闹。就此,为期三天的创星年度盛典圆满落下帷幕。

一直以来,创星美发学院都执着于对美发艺术的追求,不断传播时尚理念,并屡次代表中国与全球发型师权威发布流行趋势。

未来,创星美发学院还将继续把精髓与实践相结合,以沙龙的需求为出发点,为发型师带来更多更方便、更有创意的教育模式,不断朝着高端美发教育品牌的道路迈进。

关键词: 创星美发学院 年度盛典 发布会 美发 成都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