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珀莱雅十周年庆典 明星嘉宾致贺献礼

2013.12.0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11月18至19日,中国化妆品领军企业珀莱雅十周年大型庆典活动在杭州举行。珀莱雅全球合作商、联合国妇女署、联合国劳工组织、荷兰大使馆、法国大使馆、瑞典大使馆等代表重磅出席致贺。李宗盛、韩红、平安、孙楠、任贤齐等两岸三地明星,携手唐嫣、袁姗姗、朴敏英、佟丽娅四大品牌代言人闪亮登台,共同见证珀莱雅十年辉煌荣耀。

11月18至19日,中国化妆品领军企业珀莱雅十周年大型庆典活动在杭州举行。珀莱雅全球合作商、联合国妇女署、联合国劳工组织、荷兰大使馆、法国大使馆、瑞典大使馆等代表重磅出席致贺。李宗盛、韩红、平安、孙楠、任贤齐等两岸三地明星,携手唐嫣、袁姗姗、朴敏英、佟丽娅四大品牌代言人闪亮登台,共同见证珀莱雅十年辉煌荣耀。

此次庆典活动盛况空前,除了聚集海内外重量级嘉宾外,活动本身更是丰富多彩,亮点不断。全球祝福连线、千人西湖公益竞赛、美丽梦想颁奖盛典、美丽之夜庆典晚会、珀莱雅与联合国西湖“论道”等精彩环节轮番上演。

除却明星嘉宾的光环、抛开活动本身的盛大,珀莱雅在十周年之际,向所有人传递出“美与梦想”的正能量。珀莱雅,以美为源,面向世界,绽放梦想。

公益竞赛:“拼”精彩世界“珀”美丽人生

18日上午,作为珀莱雅十周年系列庆典的第一环节,数千名国际国内合作商在珀莱雅召集下,齐赴西湖各大景点。一场以“‘拼’精彩世界,‘珀’美丽人生”为主题的公益竞赛,在珀莱雅和联合国妇女署的召集下,进行得如火如荼。

参与者按各自分组,每完成一幅幅西湖美景拼图,珀莱雅就将根据拼图大小和难度,向联合国妇女署捐出数额不等的公益金。活动所筹款项全部用于联合国妇女署在中国的女性就业平等项目。

犒赏精英: “美丽盛典”筹贵宾

当日下午,珀莱雅选址百年学府——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 “美丽盛典”颁奖大会犒赏精英。珀莱雅高层、联合国妇女署官员、罗兰贝格、益普索等全球知名企业高管和媒体精英悉数到场,共同见证珀莱雅人的十年传奇梦。

珀莱雅董事长侯军呈率先登台。随着他跨出的每一步,珀莱雅十年关键字,一一在大屏闪现,全场瞬间被带入珀莱雅十年“激情进取”的画面中:从2003年的第一瓶护肤水诞生,到如今的13万销售网点。珀莱雅人用他们的坚持,铸就了十年的辉煌。会上,珀莱雅特为280名甄选出的精英合作商和员工们,颁发荣誉奖杯。而CEO方玉友,则驾着哈雷摩托车”闯”入会场,霸气压轴,不仅一圆儿时梦想,更将珀莱雅式的“激情”发挥到极致。

星光熠熠:全明星阵容闪耀珀莱雅之夜

完成了公益行动,犒赏了精英干将,珀莱雅在18日夜里,迎来最隆重的庆典晚会——“美丽之夜”。美、英、法、德、荷……全球各地的祝福视频纷至沓来,肤色各异的珀莱雅合作伙伴,用不同语言为她送上连线祝福。

李宗盛、韩红、平安、孙楠、任贤齐等,两岸三地大咖纷纷助阵献礼,并携手唐嫣、袁姗姗、朴敏英、佟丽娅等代言人,嗨翻全场,一齐为珀莱雅送上“十岁”生日祝福!

星光熠熠的舞台上,更少不了珀莱雅人的影子,由60名珀莱雅员工排演的大型歌舞剧《十年映像·征途》、珀莱雅高管们的歌曲串烧……而将晚会推向最高潮的,则是以战斗机舰队装备集结的珀莱雅高管们,“十年是一个时代,我们征服了上一个时代,让我们一起向一个时代出发!”随着战舰“司令员”——侯军呈董事长的指令下发,珀莱雅人上下齐心,迈向国际的美丽梦想在舞台腾飞绽放。

高峰论坛:盛邀联合国西湖“论道”

庆典的喧嚣散去,珀莱雅仍需回归社会,肩负企业社会责任。

19日上午,由珀莱雅召集的联合国妇女署全球高峰论坛正式召开。联合国CGF项目捐助方:珀莱雅股份、联合国劳工组织、荷兰大使馆、法国大使馆、瑞典大使馆代表一一出席,与众多国际知名企业共商“性别平等与企业社会责任”话题。

会上,珀莱雅公司CEO方玉友先生带领美国富祥、意大利莹特利、德国曼盛等十家全球名企CEO,与联合国妇女署签订《赋权予妇女原则》,成为企业参与女性维权事业的全新开端。

就像珀莱雅CEO方玉友先生说的:“十年来,珀莱雅一直为中国女性之美倾尽全力。我们不断追求更为先进的技术,募集世界各地精英人才,凝聚全球顶尖的合作力量,以着眼全球的广阔视野,为中国女性带去国际化顶尖美妆体验,汇聚世界美丽精粹,传递美丽梦想!”这正是珀莱雅十周年之际,传递出的“美与梦想”的正能量。

关键词: 珀莱雅十周年庆典 联合国 方玉友 CEO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