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2013伊贝诗品牌升级盛典在成都隆重举行

2013.12.0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11月20日,2013伊贝诗品牌升级盛典在成都华侨城大剧院掀开华丽的面纱,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与零售商齐聚现场,共同见证这一年度品牌盛事。身着华服的佳丽们向在场嘉宾一一展示伊贝诗联合韩国DASSO护肤中心研发的新品“深海藻肌底系列”与“海洋BB家族”。此次新品的亮相正式开启伊贝诗的保湿新时代!


11月20日,2013伊贝诗品牌升级盛典在成都华侨城大剧院掀开华丽的面纱,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与零售商齐聚现场,共同见证这一年度品牌盛事。

在仙迪集团董事长杨增松先生的开场致辞后,伊贝诗品牌总经理阳猛先生发布了伊贝诗品牌的升级计划及2014年伊贝诗的发展目标,现场掌声不断。

紧接着,身着华服的佳丽们向在场嘉宾一一展示伊贝诗联合韩国DASSO护肤中心研发的新品“深海藻肌底系列”与“海洋BB家族”。此次新品的亮相正式开启伊贝诗的保湿新时代!

当天,中国化妆品零售高峰论坛拉开序幕,多位行业精英为广大零售商朋友们带来了一场豪华的财富盛宴,全面解读如何孵化千万级单店,从店铺商品结构、卖场陈列氛围打造、人力资源管理、零售技术探讨深入分析,掌握店铺成长奥秘。

此次活动受到了伊贝诗代言人秋瓷炫小姐的大力支持,现场,她与各位嘉宾分享自己的护肤心得以及拍摄趣事,赢得众人的掌声。紧接着,费翔的登场掀起了全场的高潮,他以充满磁性的声线让与会嘉宾陶醉于其中,场面十分热闹。

除此之外,由北京奥运会团队、央视春晚团队打造的《天府蜀韵》大型歌舞剧,为代理商及零售商奉上了不一样的视听盛宴,在全场掀起一阵热辣的川蜀风情。

现场,伊贝诗特设百万豪礼大抽奖活动以回馈广大合作伙伴,当晚,欢呼声迭起,不少嘉宾表示收获颇丰。而为了让远道而来的近距离感受川蜀风情,伊贝诗准备了为期三天的九寨沟探秘之旅,让众人感受九寨天堂的神奇,品尝正宗四川火锅的美味。就此,2013伊贝诗品牌升级盛典圆满落下帷幕。

一直以来,伊贝诗始终坚持“海洋科技,纯净护肤”的品牌定位,蓝色海洋形象深入人心,成为了化妆品市场海洋护肤品类出色的代表。在此次伊贝诗品牌升级盛典结束之后,伊贝诗究竟继续针对追求健康、天然护肤的大众女性人群,擎起“深海护肤”的品牌大旗不懈传播环保、纯净的护肤理念。

关键词: 伊贝诗 品牌升级 代理商 零售商 新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