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美人邦》全民拓客战争峰会首都完满收官 拓客战仍继续

2014.07.10出处:花子直播间作者:奉玉萍责任编辑:Rong
摘要:今日,《美人邦》全民拓客战争峰会北京站在北京星湖园温泉酒店高调吹响号角,现场人气爆满,座无虚席。中国第一部讲述美业人的电影,一部创造行业奇迹的传奇,发自全行业的同一个声音,至此,一场神圣的全民拓客战争峰会在庄严的中国首都完美收官,意义非凡。

今日,《美人邦》全民拓客战争峰会北京站在北京星湖园温泉酒店高调吹响号角,现场人气爆满,座无虚席。

中国第一部讲述美业人的电影,一部创造行业奇迹的传奇,发自全行业的同一个声音,至此,一场神圣的全民拓客战争峰会在庄严的中国首都完美收官,意义非凡。


正邦国际总裁张佳明首讲“行业使命”,拉开大会序幕。他说,当我们还没做出成绩时,就想着为自己做点事,而当我们有所成就的时候,就会想着为他人做点事。为家庭如此,为行业、为社会也是如此,当你有了使命和责任时,金钱自然也跟着来了。

中国美业八大尖峰顾问公司领军人物组成的《美人邦》雇佣兵团杨过、伏今非、成钢、郑博文现场授课,一场场落地课程让在场美容院经营者受益匪浅,也赢得了潮水般的好评。

观众1:只要认真听就没白来,今天的老师们讲得都非常好,回去后我会马上把这些课程应用到自己的店里。

观众2:来之前,对《美人邦》的认识很模糊,对八大雇佣兵也不了解,今天来听课,觉得他们讲得非常实际,很落地,都能听懂,回去后可以马上拿来用。


观众3:确实感觉这几位老师都比较牛,好多方面对我们美容院都有帮助,比如对顾客的亲和力,让员工心中有爱,要做店,先做人等等,拿回去马上用,不然就白来了。

一张门票,一部电影,一支狼性部队,这是一次美业自卫反击战,一场关于行业发展大计的战争,你不起来反击,你的地盘就会被别人侵占,你不参与,你的客人就会被对手拓走!

《美人邦》全民拓客战争峰会暂时告一段落,然而拓客战争还在继续,你准备好了吗?

在每个战区的现场,《花子直播间》都会将你的战报第一时间现场播报!助力你成为意见领袖品牌!

花子现场,让你的会议现场瞬间全行业直播!

现场播报热线联系:13924007861

《美人邦》宣传联盟:《奢华美容》杂志、《新美容人》杂志、《138美业网》网站、《美容新风尚》杂志、《美业777》杂志、《医美美学美容》杂志、《中国美》杂志、《美容新风尚》杂志、《中国美容化妆品》杂志

关键词: 美人邦 全民拓客 巨邦国际 美业人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