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华山论剑阅英雄 中华美业行业发展特殊贡献奖花落138

2014.08.25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8月22日,无锡华山论剑颁奖典礼上诞生了20大最具影响力的品牌,138美容人才网凭借杰出的行业贡献荣获中华美业行业发展特殊贡献奖。138美容人才网将会在美业人力资源和美业互联网思维的应用上为美业人提供更优秀的服务,为美容企业与人才搭建出更开阔的交流平台,服务企业与人才,推动美容行业发展!

2014华山论剑·中国美业领袖年会于在江苏省无锡市君来世尊酒店顺利召开,作为中国美容美发化妆品业界的唯一以论坛峰会为主要形式的高端会议,华山论剑已经成功举办了10届,今年来到了“太湖明珠”无锡。本届华山论剑·中国美业领袖年会以新时代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的三大趋势“大美容—大升级—大整合”为主题,精心组织了国际论坛、专题论坛及颁奖盛典等多项活动,众多美业领袖汇聚无锡,共同畅谈新时代美业的三大趋势。

8月22日,无锡华山论剑颁奖典礼上诞生了20大最具影响力的品牌,颁布了中华美业科技创新品牌、中华美业优秀企业家奖、中华美业非凡企业家奖、中华美业年度人物奖、中华美业公益榜样奖、中华美业金点子奖、中华美业行业发展特殊贡献奖等具有行业影响力卓越奖项。

其中,138美容人才网凭借杰出的行业贡献,在无锡华山论剑颁奖典礼上荣获中华美业行业发展特殊贡献奖。作为中国美业含金量极高的荣誉奖项,中华美业行业发展特殊贡献奖代表着大众评审、媒体评审、行业评审、专家评审对138美容人才网的肯定和好评。中华美业行业发展特殊贡献奖对于138美容人才网而言意义非凡,它不仅是行业对138美容人才网对行业发展所作贡献的认可,更是138美容人才网今后推动美容行业发展的动力和支持,对138美容人才网的未来发展具有重要的肯定意义和鼓舞力量。

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主席桑敬明先生对138美容人才网得奖表示祝福:“因为有了138这样传播正能量的媒体,使得美容行业有了很好的导向和发展,我们中国美容博览会和138共同服务、监督中国美业的健康发展,我们将携手138,在未来的日子更好的推动中国美业在转型中的健康发展,祝福138越办越好!”

华山论剑主席辛映继先生也对138美容人才网、138美业网赞赏有加,“感谢138美容人才网为美容行业搭建了一个开阔的人力资源平台,正因为138美容人才网、138美业网的推动作用,众多美容企业和人才有了更紧密的联系。美容行业的发展也离不开138美业网这样的行业媒体!138美容人才网获得中华美业行业发展特殊贡献奖实至名归,衷心祝愿138明天更好!”

作为美容行业第一的互联网平台,10年的招聘服务为138美容人才网打下了坚实的人力资源平台基础,与此同时,10年的互联网运营也让138美容人才网拥有坚实的网络支持。138美容人才网将会在美业人力资源和美业互联网思维的应用上为美业人提供更优秀的服务,为美容企业与人才搭建出更开阔的交流平台,服务企业与人才,关怀美业人才学习与成长,推动美容行业发展!

关键词: 华山论剑 中华美业 特殊贡献奖 138美容人才网 美容 中华美业行业发展特殊贡献奖 138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