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伊丽莎白南海新校区成立暨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揭牌仪式

2014.09.11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小玲责任编辑:黄伟玲
摘要:伊丽莎白培训学校于昨日教师节之际(9月10日)在佛山市南海区瀚天科技园进行了南海新校区的剪彩暨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揭牌仪式。这标志着伊丽莎白培训学校向规模化发展,专业化发展又迈进了一步。

伊丽莎白南海校区剪彩暨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揭牌仪式签到

伊丽莎白培训学校于昨日教师节之际(9月10日)在佛山市南海区瀚天科技园进行了南海新校区的剪彩暨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揭牌仪式。这标志着伊丽莎白培训学校向规模化发展,专业化发展又迈进了一步。出席本次剪彩及揭牌仪式的有广东省政协委员陈传尚先生、佛山大学教授全球留英营销博士、世界形象设计行业协会陆中浪先生、香港皇家优雅女士学堂创始人林秋彤女士等。伊丽莎白培训学校的南海校区的剪彩和揭牌,得到了行业内外人士的关注,300多位来宾前来祝贺并见证了伊丽莎白培训学校本次的飞跃。作为伊丽莎白的战略合作伙伴,138美容人才网董事长陈其力先生携记者团队记录了伊丽莎白这伟大时刻。

伊丽莎白培训学校的校长傅润红女士致辞

作为南海新校区办学的教学负责人,伊丽莎白培训学校的校长傅润红女士首先给本次剪彩仪式作了精彩的致辞。傅校长回顾了伊丽莎白培训学校从成立到发展到壮大的历程。伊丽莎白培训学校成立于2007年,是广东伊丽莎白美容健身有限公司全资开办的企业学校,是国家现代学徒制全日制大专学历首批试点机构,学校开设有:美容、美体、化妆、美甲等时尚健康休闲技能培训课程,每年培训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2000多人次。傅校长告诉大家,经过多年用心耕耘,伊丽莎白在禅城,顺德均设有校区,在今天南海校区隆重剪彩上被世界形象设计行业协会授权为中国佛山培训基地,香港皇家优雅女子学堂,国际摄影协会,莫凡造型三家机构分别在该校设立分校和联合办学关系,学校致力于打造学员就业和创业的优质平台的同时将向高端培训与综合性服务迈进。

伊丽莎白培训学校南海新校区举行超模时尚走秀

广东伊丽莎白美容健身有限公司总裁姚文峰先生也给本次剪彩揭牌仪式作了精彩的致辞,姚先生表达伊丽莎白的不断成长与飞跃的喜悦同时感谢团队的努力以及各界人士的支持。精彩致辞结束后,伊丽莎白培训学校在南海校区举行超模时尚走秀。精彩绝伦的唯美的时尚秀,让在场的来宾见识到伊丽莎白培训学校的培训成果。而在这次的时尚秀里2013年世界旅游小姐国际大赛广东赛区冠军李丹小姐压轴出场,为大家献上唯美的模特秀。

关键词: 伊丽莎白 伊丽莎白培训学校 138美容人才网 剪彩 揭牌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