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第六届杭州“西子美丽节”将于16日开幕

2014.10.1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昕辰责任编辑:姚蔚芬
摘要:西湖之美世人皆知,在大自然赋予的绝美之境,即将展开美的盛宴。第六届“西子美丽节”,将在10月16日至18日在杭州西子湖畔举行,届时将邀请美容行业知名品牌、精英企业家、服务商等共聚一堂,共同探讨美业现状、方向与未来。

由杭州市培育发展十大特色潜力行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杭州市旅游委员会、杭州市贸易局主办,杭州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承办的第六届“西子美丽节”,将于10月16日至18日在杭州西子湖畔的大华饭店举行。“西子美丽节”作为杭州市十大特色潜力行业之一,也作为西博会、休博会的活动之一,届时将邀请美容行业知名品牌、精英企业家、服务商等共聚一堂,共同探讨美业现状、方向与未来。


“西子美丽节”活动期间,将会举办杭州市美发美容技能大赛、形象设计发型趋势秀、美容行业精英论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从声、色、形等各方面感受时尚潮流美丽盛宴,分享美丽搭建平台。另外,17日晚还将在西湖举行“2014年企业星级评定颁奖”及“2015形象设计、发型趋势fashion秀”大型晚会,展现精致和谐、大气开放的人文精神,凸现和谐西湖、品质杭州的艺术主题,为参与者带来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


同时,主办方也将引领行业内企业和广大从业人员积极投身社会慈善活动,帮助弱势群体,提升行业的社会形象及增强社会责任感。


“西子美丽节”从2009年以来已举办过五届,美丽节每一年都有不同的美业主题,搭建了海峡两岸美业的沟通桥梁,展示了时尚潮流盛宴,也为电商的发展提供了出路和良方,等等,得到业内的好评和赞赏,也给普通民众展现了美容行业的美丽风貌。

关键词: 西子美丽节 美容行业 美发 西湖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