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华山论剑 美丽中国行”专访丹妮尔美容SPA养生馆

2014.10.28出处:集美国际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2014华山论剑·美丽中国行”记者走基层系列活动——走进广东,国家级新闻媒体,行业权威中国美容医学、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社特派记者谭彩玲、代宗明来到东莞,专访了第二十站丹妮尔美容SPA养生馆凌英女士。

“2014华山论剑·美丽中国行”记者走基层系列活动——走进广东,国家级新闻媒体,行业权威中国美容医学、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社特派记者谭彩玲、代宗明来到东莞,专访了第二十站丹妮尔美容SPA养生馆凌英女士。

丹妮尔美容SPA养生馆 凌英

第二十站

丹妮尔美容SPA养生馆 凌英

丹妮尔美容SPA养生馆 凌英

丹妮尔健康美容SPA养生馆,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为女性朋友提供多方面美容服务的专业美容机构。拥有目前专业领域内较为完善的美容服务体系,“专业、诚信、健康”是我们毕生追求的目标。2008年以来,凭着执着、踏实的精神,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逐渐发展成为有规模的生活SPA养生馆,深得顾客认可,在同行中脱颖而出,口碑相传。

丹妮尔美容SPA养生馆 凌英

关键词: 华山论剑 美丽中国行 丹妮尔美容SPA养生馆 专访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