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华山论剑 美丽中国行”访龙怡养生阁汪瓒苓总经理

2014.10.28出处:美丽中国行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2014华山论剑·美丽中国行”记者走基层系列活动——走进广东,国家级新闻媒体,行业权威中国美容医学、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社特派记者谭彩玲、代宗明来到东莞,专访了第二十二站龙怡养生阁汪瓒苓总经理。

“2014华山论剑·美丽中国行”记者走基层系列活动——走进广东,国家级新闻媒体,行业权威中国美容医学、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社特派记者谭彩玲、代宗明来到东莞,专访了第二十二站龙怡养生阁汪瓒苓总经理。

龙怡养生阁 汪瓒苓

第二十二站

龙怡养生阁 汪瓒苓

龙怡养生阁 汪瓒苓

龙怡的前身瓒怡美容养生馆成立于2008年,7年来一直不断学习,不断提升服务品质,追求创新,改良项目,为现代追求美、追求健康的女性提供高品质服务,一直传播正确地健康美容观念,不断推广中医养生文化,并提供舒适优雅的休闲环境。

龙怡养生阁 汪瓒苓

龙怡项目开设有中医养生、美容疗肤、生殖养疗、健康瘦身、养胸保养灯,遵循科学健康理念,灵活搭配项目——结合中西疗法为客户整体调理,设计个性化年度健康美丽计划,用真诚贴心的管家式服务和专业的技术,以顾客的满意度为标准,赢得顾客的信任和口碑,成为当地有名的美容会所。

关键词: 华山论剑 美丽中国行 龙怡养生阁 汪瓒苓总经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