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华山论剑 美丽中国行”访韶关女人世界

2014.11.04出处:集美国际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2014华山论剑·美丽中国行”记者走基层系列活动——走进广东,国家级新闻媒体,行业权威中国美容医学、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社特派记者代宗明来到第三十二站广东韶关,专访了访女人世界徐娜、陈兰。

“2014华山论剑·美丽中国行”记者走基层系列活动——走进广东,国家级新闻媒体,行业权威中国美容医学、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社特派记者代宗明来到第三十二站广东韶关,专访了访女人世界徐娜、陈兰。

女人世界徐娜

第三十二站韶关

女人世界徐娜、陈兰

女人世界徐娜

徐娜,一位优秀美丽且知性的女性,有着属于她80后年代的朝气与创业者的勇气、有着一颗善良的心、有着对美业执着追随的决心;她25岁开始接触美业,经过多年的努力与坚持、学习与挫折、成功与付出、失去与珍惜中获得了收获,收获了2000多会员顾客的信任、收获了团队的壮大、收获了员工对她如家人的支持;现在,她正处于发展期,她相信,只有在不断的成长里,女人世界及她能勇往直前,让美业成为她的终身事业而为之奋斗!

女人世界陈兰

女人世界休闲美容仟体会所成立于2005年12月,于2006年3月11日正式对外营业,有众多技艺娴熟,高素质的的美容从业者及销售管理人员。女人世界经意项目覆盖了面部美容系列(个人专属面部定制护理系列)、SPA法式水疗、女性激活身体护理系列、中国传统的亚健康养生养性身体保养系列、中国艾灸疗法系列、托玛琳汗蒸及瑜伽等最为流行的美容项目。在这里,您可以卸下装备,回归自我,补充生命能量。静谧的灯光陪衬空间的雅致,在宁静中放松疲惫的身与心,感受充满诗意的休闲美容时光。

陈兰

关键词: 华山论剑 美丽中国行 韶关 女人世界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