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UNCFA2014全球太太幸福秀:12位佳丽争奇斗艳夺三甲

2014.11.1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昕辰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11月13日,UNCFA 2014全球太太幸福秀大中华赛区比赛盛典在东莞嘉华酒店华丽启幕,这是一场争奇斗艳的绝美比拼,来自全国各地的佳丽太太在经过严格的太太学堂集训后终于迎来了最终的角逐。

女人的一生需要一路的缤纷,大至国家“第一夫人”,小至每一个家庭的“太太”,女人就是核心与灵魂。一个家,一方国,女人就是家中的国母,从成为太太的那一刻开始,女人便影响着孩子的未来、爱人的未来、家族的血脉传承。

如果有一场秀专为女人而生,如果有一场秀专为太太回归女神而建,那么无疑“UNCFA2014全球太太幸福秀”承载了这个使命,让太太们重新学说话,重新学走路,重新做自己,展现女性美,维护女性尊严,升级女性品味,成为丰富女性生活的顶级赛事。


11月13日,UNCFA 2014全球太太幸福秀大中华赛区比赛盛典在东莞嘉华酒店华丽启幕,这是一场争奇斗艳的绝美比拼,来自全国各地的佳丽太太在经过严格的太太学堂集训后终于迎来了最终的角逐。

《爱的保镖》男主角,当红小生何明翰出现在活动现场为太太们加油助阵,引得全场一片欢呼尖叫,档期满满的何明翰更是在现场表示“这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party,只要全球太太秀需要我,我时刻会出现!”并祝愿全球太太秀能够在祖国的大江南北办下去。
UNCFA全球太太秀组委会主席张思远先生现场颁发了一份特别的礼物,特聘何明翰为“表演特聘教授”。

一场华美的模特秀拉开了比赛的序幕,从大汉、唐朝、清朝、民国至今太太服饰的变更,太太装扮及容貌的蜕变,展现了服饰带给女人不一样的气质,为女人美丽增添的色彩。


比赛现场更是精彩不断,环环相扣,充分展现了幸福太太们的美丽智慧与自信风韵。太太晚礼秀、生活大爆炸、百变大咖秀、疯狂粉丝秀、优雅旗袍秀等环节,让太太们的综合素质由内而外发挥的淋漓尽致。




12名入围太太现场经过4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摘得冠军桂冠的是08号刘颖,亚军获得者10号赵芳,季军获得者11号丁铮艳,她们的幸福宣言是“男人是天,女人是地,大地承载万物,幸福女人承载一个家庭和一个家族的幸福,拥有着爱与被爱,我是世界上最幸福女人。”




此外,现场还评出了4个单项奖和最美太太奖,名单如下:

最佳气质奖:6号,王燕丽
最佳上镜奖:4号,王桂荣
最佳表现奖:12号,赵晓萍
最具人气奖:3号,何英
最美太太奖:1号,刘胭脂;2号,詹焱;5号,李元君;7号,李国珍;9号,杨晓晖

据悉,大赛前三名将有资格进入UNCFA 2014全球太太幸福秀全国总决赛,并将获得2015年由UNCFA、CCTV、广州市仟驰贸易有限公司联手拍摄的IMAX电影《太太最幸福》以及相关电视连续剧角色扮演者的机会。



优雅、成熟、自信是东方女人最美的体现。作为本次全球太太幸福秀的特邀媒体,138美业新闻网跟踪报道了大会盛况,见证女人回归女神的精彩瞬间,并采访到了本次大中华赛区的冠军得主08号刘颖,以及年龄最小的亚军得主10号赵芳。谈起参加太太秀的收获,她们洋溢着幸福的笑,大赞太太秀让她们心灵得到了沉淀,把未发挥的潜力全部释放出来。她们鼓励更多的女人能爱自己,做自己,秀自己,希望把美丽的信息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关键词: 幸福太太秀 女神 2014全球太太幸福秀 冠亚季军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