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韩束红印中国新品发布暨群星演唱会闪耀北京

2014.12.11出处:韩束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2014年12月8日,韩束1208——新品发布群星演唱会在北京国家体育馆盛大举行!璀璨恢弘的演出规模,华丽炫目的舞台效果,超级强大的明星阵容,谢霆锋、林志玲、郭采洁、鹿晗四大代言人同时出席,13000名来自化妆品专营店、KA、微商等渠道的代理商和终端代表参加了韩束万人发布暨群星演唱会,艾菲、羽泉、陈慧琳、张靓颖、杨坤、汪峰等明星献唱,现场星光熠熠。

2014年12月8日,韩束1208——新品发布群星演唱会在北京国家体育馆盛大举行!璀璨恢弘的演出规模,华丽炫目的舞台效果,超级强大的明星阵容,谢霆锋、林志玲、郭采洁、鹿晗四大代言人同时出席,13000名来自化妆品专营店、KA、微商等渠道的代理商和终端代表参加了韩束万人发布暨群星演唱会,艾菲、羽泉、陈慧琳、张靓颖、杨坤、汪峰等明星献唱,现场星光熠熠。

韩束CEO吕义雄现场发言 我们只做第一

演唱会以韩束CEO吕义雄的讲话开场,回忆往昔,展望未来,观众们群情激昂!“韩束力争做国货中的第一科技力、第一产品力和一线品牌力。”韩束CEO吕义雄现场表示。

幸福十二年 韩束大展光辉历程成果丰硕

西方经济持续低迷而中国经济稳定增长,中国的化妆品市场已经出现“民进洋退”的现象,外资品牌一统天下的时代已经过去。在过去的12年,是韩束幸福的12年,也是民族品牌幸福的12年。韩束在过去的十二年中飞速发展,建立起了一个真正属于中国人自己的美妆帝国,一跃成为国货领军品牌!

当晚,韩束高层携手四大王牌代言人为在不同营销渠道做出卓越贡献的最佳合作伙伴们颁发奖项!

2015年 韩束将凶猛来袭势不可挡

2014年,韩束成功开拓8大渠道,24600个线下网点,电商,电视购物全网覆盖!

2015年,各渠道计划销量分别为:分销渠道10亿、KA8亿、网销6亿、TV3.5亿、微商10亿,共计37.5亿,一叶子分销渠道3亿、KA渠道4.5亿、网销渠道1.5亿、微商3亿,而吾尊男士1亿,合计2015年的整体目标销量为50.5亿。

有人说这是屠城计划。没错!韩束就是要全面占据国内市场!

放眼看全球 国货意欲冲出国门走向世界

“培育国际市场,韩束将像传教士一样先传递品牌理念和文化,让消费者了解品牌,并以最快的速度接受和融入品牌。”

2015年,韩束将全面启动国际化战略:7-8月将启动瑞士研发中心,此后还将在日本、法国、美国设立研发中心;2015年底将从巴西、印尼、俄罗斯、伊朗四个国家中挑选出1-2个试水,正式开发国际市场。

四大王牌代言人 韩束新品发布

韩束四大王牌代言人一同登场,一夜发布四大新品!

女神林志玲——携手红BB强势升级

林志玲代言的红BB“七分养 三分妆”的理念深入人心,此次发布会上韩束惊喜宣布了升级红BB,志玲红裙玉面的全新广告片很快将与消费者见面!新一代红BB更贴妆、更滋养,束粉们准备好变的更美了吗?!

女王郭采洁—一叶子墨菊双代言

韩束全新墨菊BB霜,沿袭巨补水能量,美白同时为肌肤补充水分。一叶子新鲜上市,女王携手鹿晗,双星代言。韩束旗下面膜专研品牌“一叶子”6大系列33个单品正式发布,将斥资3亿元投放三大卫视王牌栏目广告,2015年登陆电子商务、KA卖场、百强连锁、精品店渠道、大型百货、电视购物和微商等七大渠道,郭采洁、鹿晗“双星代言”,强势登陆“膜”界!

男神谢霆锋——吾尊爆状态 释放你的能量

从叛逆少年到能做出“十二道锋味”的成熟男神,谢霆锋与其说是一位偶像,不如说代表了一种“活出自我”的精神,这与韩束出品的男士护肤品牌吾尊所宣示的理念十分合拍。男女通杀的霆锋男神,一起“释放你的能量”吧!

群星献唱——力挺国货

当晚的演唱会明星阵容强大,谢霆锋、艾菲、羽泉、陈慧琳、张靓颖、杨坤、汪峰纷纷献唱。

关键词: 韩束 新品发布 群星演唱会 红印中国 化妆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