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ATV2014亚洲小姐惊艳亮相ee新店 分享护肤秘籍

2014.12.1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 昕辰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ee瑞士美肌专门店广州西城都荟分店开业盛典暨2014亚洲小姐颁奖礼于12月12日盛大举行!ATV2014年度亚洲小姐冠军张轶珺、亚军唐淑薇及季军陈洋铃、全球网络票选冠军得主李玲玉小姐及最灿烂笑容小姐刘佩欣惊艳亮相,助阵ee瑞士美肌专门店广州西城都荟分店开业盛典,更现场分享护肤秘籍!

ee瑞士美肌专门店广州西城都荟分店开业盛典暨2014亚洲小姐颁奖礼于12月12日盛大举行!ATV2014年度亚洲小姐冠军张轶珺、亚军唐淑薇及季军陈洋铃、全球网络票选冠军得主李玲玉及最灿烂笑容小姐刘佩欣惊艳亮相,助阵ee瑞士美肌专门店广州西城都荟分店开业盛典,更现场分享护肤秘籍!

香港恒雅研肌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郑凤仪女士及董事何志庆先生等嘉宾亲临现场,138美业新闻网、粤夜粤精彩栏目等媒体纷纷到场,全程见证ee瑞士美肌专门店的开幕盛况。

ATV2014年度亚洲小姐以华丽的裙装与美艳的妆容惊艳亮相,迷人的笑容,优美的身姿,成为现场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开幕盛典现场人潮涌涌,前来见证盛典的人群挤满门店,盛况空前,充分见证了ee瑞士美肌专门店的火爆人气和ATV2014亚洲小姐的超高人气。

开幕盛典伊始,香港恒雅研肌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郑凤仪女士上台致辞,感谢亲临现场的嘉宾及媒体朋友,并宣布开幕盛典正式开始。继广州天河万菱汇后,ee瑞士美肌专门店再次进驻广州,于荔湾西城都荟开设第二分店。郑女士希望ee瑞士美肌专门店能为更多的朋友提供专业的美肤产品及服务!

在现场所有人的见证下,郑凤仪女士、何志庆先生及五位2014亚洲小姐共同为ee瑞士美肌专门店揭幕、剪彩。

随后进行的2014亚洲小姐颁奖礼成为了开幕当天最吸睛的亮点之一!作为ATV2014年亚洲小姐连续三年的赞助商,ee瑞士美肌专门店特将颁奖礼设于广州西城都荟分店开幕当日,令盛典与颁奖典礼相得益彰!

香港恒雅研肌有限公司董事何志庆先生分别为ATV2014年亚洲小姐的最灿烂笑容大奖得主刘佩欣小姐、全球网络票选冠军得主李玲玉小姐、友谊小姐得主唐淑薇进行颁奖。其中,友谊小姐得主唐淑薇小姐兼获最上镜小姐大奖,二度获得了价值三万八千元港币的ee护肤品及美容疗程。

香港恒雅研肌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郑凤仪女士为2014年度亚洲小姐冠军张轶珺、亚军唐淑薇及季军陈洋铃分别颁发了颁发价值十二万元、十万元、八万元的ee护肤品及美容疗程。

作为以美貌和智慧摘得桂冠的2014年亚洲小姐,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护肤心得和美颜秘诀。作为ATV2014年亚洲小姐的冠军得主,张轶珺小姐还兼获最美肌肤奖。说到肌肤保养的秘诀,亚洲小姐们表示要多喝水,多休息,每天坚持敷面膜,认真做好肌肤的清洁和呵护,就可以获得水灵灵的肌肤!现场佳丽们更大赞ee护肤品,分享ee的使用心得。

伴随着香槟的开启声和美妙的音乐,ee瑞士美肌专门店在大家的举杯祝福中落下帷幕。见证盛典的人潮涌入ee店内,纷纷询问及购买ee产品。138美业新闻网现场采访香港恒雅研肌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郑凤仪女士及2014亚洲小姐,并祝福ee!

关键词: ATV 2014亚洲小姐 颁奖 ee 瑞士美肌专门店 护肤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