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新疆创办美容美发化妆品商会 推动美业稳定发展

2014.12.29出处:火爆化妆品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近日,少数民族新疆创办美容美发化妆品商会,当地美业市场更稳定,此商会的成立让新疆化妆品市场越加规范化。据了解,成立美容美发化妆品商会旨在稳定新疆美容美发化妆品市场的长久发展,规范从业人员经营行为,进一步增加同行之间交流,便于信息互动,加强自我约束。

近日,少数民族新疆创办美容美发化妆品商会,当地美业市场更稳定,此商会的成立让新疆化妆品市场越加规范化。

据悉,为建立新疆美容美发化妆品市场良好的法制经营环境和行业诚信自律机制,经自治区工商联批准,新疆美容美发化妆品商正式成立,并于2014年12月26日在华凌大饭店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万水一行参加了会议并为商会党支部揭牌。

据了解,成立美容美发化妆品商会旨在稳定新疆美容美发化妆品市场的长久发展,规范从业人员经营行为,进一步增加同行之间交流,便于信息互动,加强自我约束。

“作为一个个体成员较大的传统行业,自我完善、自我管理、自我交易显得尤为重要。”刚刚当选首届商会会长、新疆银兔学校校长朱殿春说道,商会的成立经过半年多的精心筹备,已吸纳全疆二百多家会员单位,推荐会员市场占有率80%,带动和解决就业人员近35万人。

会议最后,自治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万水对商会成立表示祝贺并作出指示。他要求商会会员能够牢记“服务立会”的宗旨,对内起好组织、管理作用,对外做好服务、回馈作用,切实维护好消费者的各项利益。

关键词: 新疆 美容 美发 化妆品 商会 美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