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源大生物科技首届周年庆典于九龙湖公主酒店成功举办

2015.01.05出处:广州源大生物作者:广州源大生物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12月31日,广州源大生物成立一周年庆典活动在九龙湖公主酒店成功举行。来自广东省化妆品行业协会的嘉宾出席,全国各地的客户、原材料供应商、亲朋好友和源大的所有员工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重量级嘉宾——广州熙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姬长乐先生献唱原创歌曲《红红火火》、《妹妹是月亮》。

12月31日,广州源大生物成立一周年庆典活动在九龙湖公主酒店成功举行。来自广东省化妆品行业协会的嘉宾出席,全国各地的客户、原材料供应商、亲朋好友和源大的所有员工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激昂高亢的音响的环绕中,热情奔放、舞姿优美的西班牙舞惊艳出场,一周年庆典活动由此拉开序幕!

热情奔放的舞蹈结束之后,广州源大生物公司创始人余华容总经理向莅临的各位嘉宾作一周年庆典的开场致词。

重量级嘉宾——广州熙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姬长乐先生献唱原创歌曲《红红火火》、《妹妹是月亮》。现场姬长乐的精彩演译将活动推向高潮!

期盼已久的抽奖环节,主持人邀请了三位小嘉宾代表抽奖,iphone6、Ipad等高级数码电子产品引爆全场。

源大人的手语表演《感谢您》向各位嘉宾表达浓浓谢意!现场的亲子互动活动让庆典再次进入高潮!本次活动在大家举杯共饮、觥筹交错中落下帷幕,共话源大美好明天!

关键词: 广州源大生物 化妆品 周年庆典 原材料 供应商 姬长乐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