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傲澜国际“羊羊得亿——迎新春”2015团拜晚宴圆满落幕

2015.02.0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Fannie责任编辑:姚蔚芬
摘要:傲澜国际集团于2月4号在广州珠江新城远洋大厦举行“羊羊得亿——迎新春”2015傲澜新春团拜晚会,总裁郭承霖、股东、全体员工和亲属们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神州聚首,傲澜风云,作为引领美容风尚、倡导美丽健康趋势的傲澜国际集团于2月4号在广州珠江新城远洋大厦举行“羊羊得亿——迎新春”2015傲澜新春团拜晚会,傲澜国际总裁郭承霖(郭少)、总经理叶斌及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红地毯走秀现场“众星云集”,高挑帅气的郭承霖携光鲜亮丽的傲澜成员们一同亮相,并合影留念。


晚会正式开始,主持人在开场就以央视春晚的形式主持,逗乐了不少现场观众。


在主持人的邀请下,郭承霖总裁上台致辞。他说,感谢这五年来傲澜伙伴们的付出,让公司不断壮大,在美业已有非凡的影响力和行业美誉度,令他感动!希望未来傲澜伙伴们继续信任、理解和支持,感谢各位父母将子女交给傲澜!同时,郭承霖也寄语2015:“2015年的成就定会是过去五年的总和,通过一系列的规划、发展战略,在座的每一位都能成就一番事业!你们相信傲澜、相信我,必然会有更多惊喜”!


郭承霖邀请总经理叶斌等上台致辞,共同祝愿傲澜国际在2015年迎来更广阔的一片天地。


随后,由傲澜员工自导自演的节目逐一登场,台上精彩纷呈卖力演出,台下欢声笑语掌声雷鸣:

关键词: 傲澜国际 年会 微商 面膜 抗衰 香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