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美丽加千店计划大讲堂广州站起航 5000万补贴让美业玩得不一样

2015.06.2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6月24日下午,美丽加千店计划大讲堂第3期(暨美业大讲堂第6期),在广州天河区大华酒店隆重召开,标志着“千店计划”正式起航,5000万补贴1000家美丽店即将开始。会议现场首批千店计划签约商家正式出炉。

6月24日下午,美丽加千店计划大讲堂第3期(暨美业大讲堂第6期),在广州天河区大华酒店隆重召开,标志着“千店计划”正式起航,5000万补贴1000家美丽店即将开始。会议现场首批千店计划签约商家正式出炉。


本场大讲堂吸引了广州地区的美发、美甲、美容、美睫、养生等近30位商家老板到场,共同聆听探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大计,跟美丽加一起玩出不一样。会上,大部分商家现场签约加入千店计划,美丽加的5000万补贴款即将陆续发放。


三顾茅庐,结缘免费店铺管理系统

现在的美业不再闭塞,互联网慢慢在渗透,近一两年各式各样的管理系统和应用APP应接不暇。作为商家,也是在斟酌挑选,什么样才是最适合自己的。会议开始的自我介绍环节,到场嘉宾慢慢互相熟悉,纷纷讲述起自己的期待与故事。


会上,玉纤荟美甲李勤花坦言,作为店长也接触过很多系统工具和APP,能解决工作中的一些问题。“一开始,美丽加的李经理去我店里,我是拒绝使用的。后来,李经理连续三次来我店里,不厌其烦地介绍演示,慢慢了解到美丽加云管理系统强大全面的管理功能,最终我用了。”李勤花笑着说自己被美丽加工作人员的责任心感动了。

了凡美发的陈堪献现在拥有3家美发连锁店,在了解之后,非常赞同美丽加的千店计划,认可美丽加的发展思路和方向理念。“美丽加搭建这样一个平台很好,互联网时代拓客跟传统的不一样。做美容的、做美甲的顾客也可能是我美发的顾客,平台给我们提供了融合交流的可能性。”

现在互联网上门服务做得热闹,对实体商家来说是个强有力的竞争,特别的美甲行业,现场的嘉宾表示已经有很强的危机感了。他们希望能利用移动互联网武装自己,做好店务管理和互联网宣传,对付上门服务。

千店计划,助力美业商家移动互联网化

今年,随着“互联网+”上升为国家战略,O2O概念持续火爆,各行业补贴大行其道,同时上门服务横冲直撞,对传统商家影响深远。

据统计,2014年我国美业实体店已超过300万家,线下的市场规模达到了1.2万亿。然而整个行业的信息化、互联网化水平却是相当的低,成为制约美业发展的重要因素。

主讲人胡波澜指出,在这样的背景下,美丽加推出“千店计划”,将投入5000万元,扶持1000家美业店,帮助实现移动互联网化。

有不少现场嘉宾不解,“凭什么你美丽加要拿这么多钱补贴我们商家?”“最土豪的理由就是哥有钱!”主讲师胡波澜幽默的回答引得哄堂大笑。

胡波澜向嘉宾解释,今年5月,美丽加完成5000万Pre-A融资,融资用途将重点倾向千店补贴计划。对美业商家来说,美丽加通过补贴、预购、培训等各种方式帮助店面移动互联网化,让一线员工多拿点钱,提高服务水平,促进行业的规范和发展。对美丽加而言,希望通过补贴计划促进免费管理系统的推广普及,提高市场占有率。

5000万怎么补?玩得就是不一样!

目前玩O2O大热的交通及餐饮行业,Uber平均对每位司机补贴10000元,嘀嘀打车平均补贴6000元;淘点点对每个商家平均补贴4000元,饿了么平均补贴3000元;而美业的商家则很少受到互联网公司的直接补贴。

今年,美业O2O专家美丽加将投入5000万补贴1000家美业商家,平均每家店将获得40000元补贴。美丽加出钱出力,帮商家完成转型,玩得就是这么不一样!

胡波澜向在场嘉宾介绍:“这一系列补贴措施包括资金补贴、预购卡、员工和店长培训、标准化物料支持、店务指导等等,全力扶持店家和一线员工,帮助各位商家提升转型。”

单次消费,根据消费金额补贴员工,最高可达8%。

耗卡补贴,储值卡及项目次卡经美丽加平台购买后,根据单次耗卡金额,员工可享受最高达8%的补贴。

非在线支付,也有补贴。

店铺补贴也不少,店长与员工享受同等补贴待遇;店铺每天在线订单5笔,还有奖励拿。

【千店计划大讲堂】

美业大讲堂是美丽加于2014年年底推出的美业公益讲座,目前为止已经举办了6期。2015年,美业大讲堂以千店计划大讲堂的形式出现,举办地点从深圳扩大到深圳和广州两地。

下一期千店计划大讲堂将于7月初在深圳举行,敬请期待!

关键词: 美丽加计划 美丽加千店计划 美丽加大讲堂 美丽加广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