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让亿万人健康美丽 大爱堂十周年庆典

2015.07.0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黄慧敏
摘要:6月25日,深圳大爱堂集团十周年庆典仪式于东莞凤凰山庄隆重举行。

6月25日,深圳大爱堂集团十周年庆典仪式于东莞凤凰山庄隆重举行。

到场嘉宾包括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社辛映继社长,广东美协秘书长李莉、亚洲第一潜能激发大师许伯恺老师、中国攻心营销第一人郑博文老师、狼魂导师孟强老师等。活动现场,大爱堂集团董事局主席周大森先生深情讲述,在过去的十年如何从十几个人的团队一路成长到现在成为拥有七家子公司的大爱堂集团。他还说:“未来的十年将是新的起点,大爱堂集团的使命是让亿万人的生命健康美丽幸福,为此并设立一个长期的目标,首先公司规划2016年的上市计划,业绩将突破3.3亿,未来将打造千位千万富翁,全球要300家分公司,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像阿里巴巴一样的伟大公司!”

大爱堂集团董事长周大森先生

刘品秀先生与周董合著《活到几岁你来定》

本次庆典上同期举行的还有在全国已经举行100多场,在整个美业产生巨大影响力的“美丽中国行·记者走基层”全国巡回会议。周大森先生表示,大爱堂集团作为2015美丽中国行·记者走基层活动的签约合作伙伴,将全力支持2015年5月广东行与2015年6月湖南行采访。带着大爱堂的理念与“美丽中国行·记者走基层”活动一同深入美业,服务三面向:面向市场、面向终端、面向渠道。传播科学美容理念,报道美业感人事件。

深圳大爱堂集团十周年庆典现场

本次活动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位美容院管理层代表参加,但与往届不同的是,十周年庆典感恩回馈活动的同时,特别设置了学习课程让大家从中成长进步。“学习”一直是大爱堂和周大森先生在坚持的事情。“我与刘品秀先生共同撰写的都市人养生工具书——《活到几岁你来定》,也是通过走访百岁老人的形式,总结出流传在民间的真实的养生之道,这本书的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人学会如何养生。”

特邀梁凯恩、许伯恺老师现场授课

超越极限集团梁凯恩老师和许伯恺老师,带来了名为《下一个奇迹》的精彩课程。超越极限集团致力于为中国打造最顶尖的总裁教肓培训,及综合服务平台。据了解,大爱国际集团旗下拥有七家子公司,以及一所大爱国际商学院和一所金陵超妍美容化妆美甲养生培训学校。名下的欧美滋国际集团,经过十年的沉淀和辉煌,集团集教育、品牌、文化、技术研发、渠道建设、平台搭建为一体,形成产业链集团化发展,服务于欧美国家及亚洲美容美体机构及社会健康团体,曾连续8年荣获世界知名品牌理事会授予的“优秀品牌”称号。

另外,公司即将上线的福寿网,集电商平台、养生知识教育的普及为一体,意在帮助用户在网上学习养生知识。

关键词: 大爱堂 健康 美丽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