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美丽加第二届美业大赛火热启动 奖励高达数万元

2015.07.1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时隔半年,美丽加第二届美业大赛于2015年7月23日正式启动!目前,店铺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美业大Party,邀您抢Money!大家一起来抢钱!!


时隔半年,美丽加第二届美业大赛于2015年7月23日正式启动!目前,店铺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美业大Party,邀您抢Money!大家一起来抢钱!!

有用、有趣、有逼格的美业大赛

美丽加首创美业大赛,以管理系统使用竞赛+美业公益讲堂的形式,提升美业的店铺管理水平,带领美丽店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

大赛包括管理系统使用比武、APP使用竞赛、丰富有趣的线上活动、美业大讲堂、美业红毯秀等环节,是一场有用、有趣、有逼格的美业大party。

今年的美业大赛,恰逢美丽加“千店计划”5000万补贴推出,参赛店铺能拿到多重好礼。美丽加的互联网基因也将为大赛注入很多前沿、时尚、有趣的元素,带领参赛店铺轻松玩转移动互联网。

你想更高效地管理店铺吗?你想轻松玩转互联网吗?你想补贴奖金拿到手软吗?那就参加美业大赛吧!

亮点不断!数万元奖金大放送


(美丽加ceo马晓光为去年美业大赛一等奖获得者依蔓美容院颁发现金大奖5000元)

本次大赛增加了奖金设置,每月将产生20名优秀个人奖,全程将产生20个优秀团队奖,总计80次中奖机会,数万元奖金。只要您是美丽店的店长店员,就能报名参赛,提升店铺效率,赢取丰厚奖金,在红毯上留下你的美丽身影!

此外,美业大赛的王牌项目——美业大讲堂也将继续奉送美业干货,带领参赛店铺玩转移动互联网。

为了提升店铺的参与热情,本次大赛增加了微信投票环节,参赛店长员工能邀请亲朋好友为自己投票,赢得奖金的机会都掌握在自己手中!

大赛更有系列好玩有趣的线上活动,逗趣爆笑,福利多多;而压轴大戏——高逼格的颁奖晚会,美业红毯秀,将打造一场美业人专属的红毯party!

【报名时间】

7月8日—7月22日

【报名方法】

(1)纸质邀请函:美丽加推广经理到店发送邀请函,店长或员工填写回执,并在美丽加APP“美丽加活动圈”发报名帖,报名成功;

(2)在线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快速报名!


报名链接:http://x.eqxiu.com/s/P6Eyne1X?eqrcode=1&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参赛时间】

7月23日~11月22日

【比赛环节】

管理系统使用比武、APP使用竞赛、有趣的线上活动、美业大讲堂、美业红毯秀

【颁奖暨沙龙时间】

9月3日 10月14日 11月5日 12月2日

【主办单位】深圳市美丽加互联网有限公司

【官方发布】

本次大赛的实时积分、最新赛况、活动花絮,都将通过美丽加微信公众号(美丽加美丽资讯、美丽加)和美丽加APP发布,欢迎关注了解赛况!


关键词: 美丽加 美业大赛 大赛时间 大赛奖励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