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中国医疗美容公益救助365为见义勇为毁容者免费整形

2013.12.12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美丽情系中国——中国医疗美容大型公益救助365”西北站活动日前在银川启动,本次活动意旨帮助先天及后天性容貌缺陷者、见义勇为容貌受损者、曾经美容手术失败者免费整形美容。由三家指定医疗美容机构投入的公益赞助金及救助费用逾1000万元人民币,是中国医疗美容行业一次前所未有的大型公益救助活动。

“美丽情系中国——中国医疗美容大型公益救助365”西北站活动日前在银川启动,本次活动意旨帮助先天及后天性容貌缺陷者、见义勇为容貌受损者、曾经美容手术失败者免费整形美容。

据了解,“美丽情系中国——中国医疗美容大型公益救助365”活动是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疗美容机构分会组织近百家医美机构联合新浪网、《中国医疗美容》杂志社、《医学美学美容》杂志以及全国近百家媒体共同举办的大型公益救助活动。由三家指定医疗美容机构(即北京田永成医疗美容国际连锁机构、秦皇岛巧致整形美容医院、宁夏田永成医疗美容机构)投入的公益赞助金及救助费用逾1000万元人民币,是中国医疗美容行业一次前所未有的大型公益救助活动。

本次大型公益救助活动意旨帮助先天及后天性容貌缺陷者、见义勇为容貌受损者、曾经美容手术失败者免费整形美容,活动主办方还透露,首例修复术,将在银川进行。

此外,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疗美容机构分会第一副会长,中国著名医疗美容专家——田永成先生还对“美丽救助365”活动发表讲话,“本次活动将历时半年,支持的医疗美容机构近百家,通过这次救助活动,充分展示了中国医疗美容行业从业者的爱心和风采,让中国消费者真正认识到中国医疗美容无论从技术到设备都已经走在了世界前列,改变国人对中国医疗美容的理解误区,为中国医疗美容正名,奠定中国医疗美容绝对的国际地位,通过这次活动让国人更稳健的走向美丽与健康。”

关键词: 医疗美容 救助365 公益 美容手术 免费整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