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智能美店GOGOBeauty 助力美容院未来新出路

2018.06.2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hana责任编辑:柒仟
摘要:2018年6月19-22日,由引导美主办的“新美业 GO未来 第四届全国美联社大会”正式拉开序幕,会议一开场,引导美创始人黄乙晴主任就爆出一系列的惊人数据。人工智能、新零售、区块链,不管你想或是不想,接受或不接受,4.0的时代已悄然来临,并逐步改变你的生活,而同样被悄然改变的,也包括美业!

19091734451148516.jpg

· 京东推出十分钟送货上门服务

· 线上支付让购物让生活更便捷

· 自动导航让我们到达更多的地方

· 通过智能技术,已经逝去的人,将再次出现在我们面前

......

人工智能、新零售、区块链,不管你想或是不想,接受或不接受,4.0的时代已悄然来临,并逐步改变你的生活,而同样被悄然改变的,也包括美业!

如今的80后、90后已经成为消费者主体,人手一部的手机,购物更喜欢线上,照片通过系统自动美颜,偶然停下来拍拍生活的小视频,分享给大家!

19152516195736255.jpg

如果将这些转化成移动互联网的一天,大概是:

早上醒来

还未打哈欠,便已迫不及待的打开手机看看有没有重要的、漏看的微信信息!

吃完早饭

偶像剧已不再是最爱,打开keep等健身软件,来场酣畅淋漓的运动,更舒服!

中午吃饭

自己在家做,nonono,叫外卖送饭上门,享受美食更轻松!

出门逛街

现金已经不是必带的东西,线上支付,让支付变得随时随地,随心所欲!

晚上睡觉

刷刷抖音,来一场自我信息和外界信息大汇总,分享有趣的段子给更多的人!

在如此大背景下,美容院如果不拥抱、不搭上互联网、智能化的列车,注定被淘汰!因此,请放下你关于拓客难、转型难的抱怨声,装上智能化的武装色,迎接4.0时代的到来!

有没有想过撤掉前台,彻底开放你的店铺!

19115016237943038.jpg

有没有想过,通过一张可爱的引导牌

19095406697680768.jpg

一句暖心的话语

19100877780117204.jpg

一个详细介绍产品的二维码

19104392466303731.jpg

一个免费体验的区域

19105957149113407.jpg

一个让顾客分享交流的平台

19112105272856263.jpg

......

打造出一个让人一眼就有恋爱感觉的店铺,与顾客互动起来,一起造美!

马化腾曾放出豪言:触手可及,小程序将代表未来趋势!

有没有想过,利用小程序来实现疯狂拓客!

引导美GOGOBeauty智慧美店,了解一下:

GOGOBeauty是在美业标杆会所梦圆皇宫、美业标准化推动平台中联美标的基础上成长起来的,引导美GOGOBeauty智慧美店已成为美业的超级物种,也是腾讯大力扶持的美业互联网企业。

2018年6月19-22日,由引导美主办的“新美业·GO未来 第四届全国美联社大会”正式拉开序幕,会议一开场,引导美创始人黄乙晴主任就爆出一系列的惊人数据:

短短3个月,全国GOGOBeauty美店系统推广的省级服务商已经全部招募完成;

短短2个月,开出11家新智慧美店,且运用新系统半年运营数据超过20年老店(部分);

新系统下的新店开业当天1小时拓完全年客2000人;

一键营销工具帮助老店一名A客拓来400多A客。

这组数据无疑是相当震撼的,在不少美容院因为转型难、拓客难而叫苦不断之时,为何引导美GOGOBeauty智慧美店能突破痛点,成为一家极具竞争力的企业。

上面这两张图,是活动现场互动环节,现场来宾加入小程序,所呈现的现场数据对比图,通过数据对比我们能清晰的看到,从最初的今日分享次数3429、今日注册用户1129、今日订单数875,短短半小时后变成今日分享次数17241、今日注册用户1360、今日订单数7463,且还在持续增长中!

利用小程序

增加更多的曝光机会

增加更多的客流引入

让数据变的一目了然

将美店彻底植入客户手机

19175936822807746.jpg

引导美帮助商家定制小程序,赋能美业,彻底打通B端和C端,真正意义上的实现消费者全覆盖,通过后台大数据,更能实现精准营销拓客!并最终实现疯狂拓客、引流、锁客闭环!

新场景、新服务、新运营、新体验,这一系列的新,便是引导美GOGOBeauty智慧美店在新时代新美业下,能突破痛点的创造力!

19133416776240812.jpg

“未来的企业只有走在大道上才有机会,这条大道便是互联网!”“强者恒强·弱者恒弱”一整天的课程听下来,黄乙晴主任在强调的这两句话尤为震撼,也如同警钟!

未来已来,你准备好了吗?美业如何转型?如何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不被跨界打劫?值得思考!138美业网将会继续关注报道!

关键词: 智能美店 智慧美店 GOGOBeauty 引导美 黄乙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