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引导美gogobeauty智慧美店 用大数据助力美业升级

2018.09.1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hana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引导美GOGO Beauty智慧美店为传统美业转型升级,做出着巨大的贡献!它独创的“中华美业大数据公共服务平台”,更是将“赋能”美业,帮助商家更好的应用互联网、大数据实现万物互联发挥到极致!

10061217930666611.jpg

消费升级时代,消费者对健康和美容的重视程度逐步提高,有关数据显示,中国消费者对养生、美容等项目的需求量,已经排名世界第三,仅次于美国、法国之后。

面对美容市场这块巨大的蛋糕,机遇与危机并存,为何这么说呢?这是因为,在国家愈加重视、消费者愈加理性、移动互联网迅猛发展的情况下,美容行业已经进入新一轮洗牌阶段,行业面临全面升级,竞争也将更加白热化,要想把握住机遇,重点在于,如何巧妙应用互联网、大数据,迎合消费者实现转型升级!

可是,这却令部分美业人,特别是传统美业经营者感到苦恼:“电脑我会用,手机我也经常玩,用一些线上软件看直播、买东西,我都会,可是,让我用手机和电脑,基于互联网做生意、经营美容院,这实在是很难的一件事!”

真的难吗?自然不难,你之所以觉得难,是因为没有找到能真正帮到你的平台!

2018年第50届广州美博会,于上周正式落下帷幕,本届美博会中,带着这些疑问和美业商家的困惑,138记者采访了众多权威大咖及商家,引导美GOGO Beauty智慧美店进入记者的视线。

打通线上线下,将人工智能、AI、无人零售、大数据等一系列关键词,完美嵌入美业实体店中,全方位提升店面形象,解除美容院经营痛点的同时,满足顾客需求,GOGO Beauty智慧美店为传统美业转型升级,做出着巨大的贡献!

它独创的“中华美业大数据公共服务平台”,更是将“赋能”美业,帮助商家更好的应用互联网、大数据实现万物互联发挥到极致!138实地采访,一同去见证它的魅力所在!

强者恒强时代到来,

创造前所未见,才能与众不同!

本届美博会中,引导美GOGO Beauty智慧美店,自然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家成群结队而来,只为见证智慧美店的不同之处,除此之外,引导美美博会期间,举办的这样一场大会,也绝对值得美业人关注和细细品味。

据悉,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美容化妆品行业商会、中华美业标准管理推行专业委员会(中联美标)、深圳市引导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华美业第五届“互联网+促发展大会”,在香格里拉大酒店正式拉开序幕!

10071222381136411.jpg

本届大会分为“第二届中华美业标准管理推行专业委员会暨第一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中华美业第五届互联网+促发展大会”两部分,引导美创始人黄乙晴主任亲临现场,并围绕“为美业商家提供‘+互联网转型升级’解决方案”展开演讲,干货满满,帮助美业人解决各种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不可否认,美业已经从最初的2.0时代,发展到移动互联AI人工智能4.0时代,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商业时代越来越普及,要适应这个时代的步调,不被这个时代的洪流拍死在沙滩上,就必须学会思“变”,在商业模式不变的情况下,找到如何改变经营模式和运营模式的大方向、好方法!

智慧美业环境下,

营造新“赋能”,打造全共享平台!

在中华美业第五届“互联网+促发展大会”上,另一个引爆点,便是“中华美业大数据公共服务平台”!在一张略显复杂的PPT上,我们看到了它的庐山真面目!

你一定很好奇,这是怎样的一个平台?它对于美业来说,是一种怎样的存在?据138记者了解,“中华美业大数据公共服务平台”可谓引导美的又一创举,是将“赋能”美业再次升级的一次重大创举!

一个“赋能”美业的“真共享”平台

“共享”这个词,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共享单车、共享汽车、共享充电宝,甚至是共享女友,这些或是概念或是实物的东西,正在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共享让人们的生活更便利,提升效率,也让复杂的事情变的更简单,而“中华美业大数据公共服务平台”的出现,则是帮助美业人,更好的适应互联网,运用互联网!

据引导美创始人黄乙晴主任介绍,“中华美业大数据公共服务平台”是指通过智能的数据获取,然后进行数据分析,继而帮助美业各个链条和环节进行数据化决策和参考的一个平台!

黄乙晴主任指出,“中华美业大数据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是新一届中联美标的重点工作。它的建设将意味着美业未来将运用大数据产生产业价值,为企业经营提供赋能,为行业实现万物互联、实现经济效率飞速发展提供助力,让美业成为数字化美业,智慧美业,真正成为一个跟上了时代发展的行业。

开放、包容,美业大格局下的大事业

“中华美业大数据公共服务平台”的初心是赋能行业,赋能企业发展,要完成这一使命并非易事,而需要强大的实力以及胸怀:

首先,要有大格局的胸怀,开放和包容;

其次,要有付出和奉献的决心,真正帮助他人成功的初心;

最后,要有强大的数据和技术做支持,实现万物互联。通过运营云系统,社交媒体、搜索引擎、交互中心、物联网数据,多维度的数据,形成美业大数据库等。

未来“中华美业大数据公共服务平台”利用AI分享大数据,将实现四个可以:

可以极大地助力行业管理(2G),包括投诉处理、店家培训、年检、形成行业运行仪表盘;

可以助力数字化运营(2B),包括运营监控、经营管理、营销活动、职业教育、企业新媒体运营等;

可以让消费者美的安全、美的放心(2C),不论是美容、美发、美甲、美妆还是SPA、健康管理、医美整容;

可以实现链接一切资源共享(2D),包括云应用迁移工具、系统和工具、社交媒体工具、营销推广工具、美业应用,和美业有关的一切应用等。

以引导美GOGO Beauty智慧美店,赋能美业店家,以“中华美业大数据公共服务平台”赋能整个美业,未来已来,你还在犹豫什么?

关键词: 引导美 gogobeauty 智慧美店 大数据 美业升级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