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沙龙现场】美容院的经营与销售 这样做才能赢

2019.07.0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艾玛责任编辑:艾玛
摘要:2019年138美业课堂的第一场线下沙龙现场回顾:关于提升业绩和经营方法,你最头疼的问题他们都替你解答了……

由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和138大美业人才网联合主办的美业人学习与成长沙龙于6月22日下午在深圳·南山举行。我们邀请了曾鹏锦老师和黄以菱老师为美业人带来《美容院销售技巧提升》、《美容院新活法》的主题分享。

在沙龙未开始之前,我们组织了提前到达的来宾在这次沙龙的会议场地梦圆皇宫·晴会所进行深度的参观,从一层至五层,都有场地的专业人员对每个区域进行了细致的介绍,部分来宾表示:“这次参观对我们改造自己门店的设计有不小的帮助”。

13523059020333415.jpg

△来宾正在参观会所

沙龙正式开始

138大美业人才网和138美业课堂创始人-陈其力先生上台致辞,表达了对来宾百忙中抽空来参会的感谢,赢得台下来宾的喝彩。

13531885586828241.jpg

△陈其力先生 

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组委会总监-朱悦慈女士,为来宾介绍了10月14日-10月16日的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来宾听到这个有100多个境内外商协会支持的美业盛会,纷纷表示,有时间一定到现场了解并交流。

13533746525837138.jpg

△朱悦慈女士 

曾鹏锦老师给我们带来了《美容院销售技巧提升》的分享,他通过诙谐幽默的方法指出:想要提升业绩,以下3点一定要留意:

1、建立信赖感是销售的前提

2、要善于挖掘客户需求,提供增值服务

3、要敢于成交

那如何与客户建立信赖感?

1、微笑是拉近人与人关系最简单的方式,多去赞美以及微笑面对您的顾客

2、通过口碑宣传,老客户的现身说法或视频见证

3、通过自身的专业性,使得客户放心

在成交这方面,曾老师还提出了快速成交的10种方法,配合着案例进行讲解,通俗易懂,非常地“落地”,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听得台下来宾都不自觉地点头表示欣赏与肯定。

10种快速成交方法分别是什么?

1、假设成交法:通过给出选择促使客户成交

2、迂回成交法:被拒绝后不直接向客户推销,场景化销售,找到客户在某个场景下的痛点并解决

3、反客为主法:把不买的原因变成买的理由

4、“一包烟”成交法:把重决策拆分为轻决策,促使客户尽快做出决策

5、请求成交法:当客户对产品没有异议的时候,提出成交请求

6、少花钱成交法:突出省下多少钱,并说明这笔钱的作用,捉住每个人都喜欢占便宜的心理

7、“多赚钱”成交法:买满多少送多少,让客户觉得物超所值

8、证据成交法:通过以往的成交证据,增强客户的购买信心

9、期限成交法:给出一个期限,在多少天内购买才有优惠,促使对方加快决策

10、同情成交法:通过“博取同情”的方法,找出客户不成交的真正理由

13550868397404804.jpg

△沙龙现场

沙龙现场气氛热烈,来宾们对老师的分享内容很感兴趣,纷纷举手提问。一扫以往会议带给人们的严肃感,台上台下打成一片,积极互动,充分突出了沙龙轻松、自由的氛围。

13553060587337315.jpg

△曾鹏锦老师 

黄以菱老师带来的《美容院新活法》主题分享,从国内外形势、税收问题和P2P公司“爆雷”导致的资本问题等切入,以宏观见微观,分析当下美容院该如何存活。

美业当下的经营现状:

监管严格,大项目无法开展;

客户不办卡、办卡不消费,卡项设置冗杂;

拉新客户的成本又在不断提高;

留人难,明星美容师的流失,导致一部分客户也随之流失。

她认为,正确经营思维方式,在资金管理上要形成蓄水池式的经营方式。

在维系客情上,要解决导致顾客不信任的五大问题—诱导消费、虚假宣传、质量问题、资质缺失、卡项问题。

 13561482473216350.jpg

△黄以菱老师

过去美业依靠信息不对称获取利益的环境已经过去,当下只有规范经营,美容院才能找到新的出路。

而规范经营就需要我们做到不违规、不违法、安全、健康发展。规范卡项的设置,工作人员的工作流程与话术规范,设备设施和环境规范等等。 

13564024651834474.jpg

△抽奖环节花絮

本期美业人学习与成长沙龙圆满成功,但是美业人学习的脚步仍未停下,时刻让自己保持学习的状态,才能更好地在浮沉商海中,立于不败之地。

 13565994963607138.jpg

 △学员风采

我国大健康产业仍在发展初期,美业如何与“大健康”结合起来,捉住这个红利期?10月14日-10月16日的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等您来参观,展会期间还有很多精彩会议,为您剖析美业与“大健康”结合的落地点与当下美业发展趋势。

13572559062217712.jpg

△ 有爱的大合照

美业人的学习热情是有目共睹的,希望本次的沙龙能带给大家收获和启发,期待大家的事业越做越好,一起共同进步吧!没能来到现场的朋友也不用太遗憾,别忘了曾鹏锦老师在我们平台还有特训营可以收听哦!如果你想提高自己的销售技巧,就点击链接:http://wxedu.138job.com/Lesson/Info/2467

或者扫下图的二维码直接收听吧:

13595832459462221.jpg

关键词: 美容院 沙龙 现场 销售 经营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