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全球首款“数字香水”面世等资讯放送

2021.04.06出处:美博会作者:嘻嘻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本周行业快讯:全球首款“数字香水”面世使用光谱数据对“气味”进行编码;韩束红胶囊系列斩获2021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新品破圈:润百颜创天猫小黑盒国货销售纪录;年收逾20亿这家包材商再闯IPO。

01、全球首款“数字香水”面世使用光谱数据对“气味”进行编码

德国美容和生活方式工作室 Look Labs 正借助区块链技术的力量,为消费者提供数字香水,引领香水行业向下一阶段发展。ook Labs 推出首款数字香水 Cyber Eau de Parfum,这款香水由加拿大艺术家 Sean Caruso 创造。除了发布实物香水外,Look Labs 还将 Cyber Eau de Parfum 作为 NFT(非同质化代币)艺术品限量供应,使用光谱数据进行编码。

02、韩束红胶囊系列斩获2021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日前,设计界的“奥斯卡”——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大奖2021年获奖名单揭晓,上美集团自主研发设计的韩束红胶囊系列,从全球6500多件作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此项国际大奖。未来,韩束红胶囊系列将在德国、中国、新加坡等国家展开为期一年的全球巡展,代表国货化妆品走出中国,登上世界舞台。

03、新品破圈:润百颜创天猫小黑盒国货销售纪录

据悉,润百颜此次新品发布是天猫小黑盒首个新锐国货超级新品计划,润百颜x天猫小黑盒最新单品瓷敏大白管3月31日开启全球开新首发,润百颜天猫旗舰店24小时销售额超4280万元, 斩获天猫小黑盒国货美妆全店单日销售额top1。新品瓷敏大白管首发24小时成交量达2352万元,累计售出次抛242万支,创新锐国货精华天猫小黑盒新标杆。

04、年收逾20亿这家包材商再闯IPO

日前,宝洁、高露洁、立白等包材商中荣印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再一次启动IPO,并正式提交招股书,拟在深圳创业板上市,由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任保荐机构。公开资料显示,中荣股份前身为张家边印刷厂,始创于1978年,随之1990年成立中山中荣纸类印刷制品有限公司,以“中荣”作为新的企业名号开启了新篇章,此后中荣股份一直专注于纸制印刷包装业务,年营收在2019年突破20亿大关。

05、奥园美谷携手暨源生物“掘金”胶原蛋白

3月31日晚间,奥园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奥美产业研究有限公司与广州暨南大学医药生物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有限公司、广州市暨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携手“掘金”重组人源化胶原蛋白的医美市场。

06、昊海生科:2020年度净利润约2.30亿元同比下降37.95%

昊海生科3月26日晚间发布年度业绩报告称,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2.30亿元,同比下降37.95%;营业收入约为13.32亿元,同比下降16.9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30元,同比下降42.73%。2020年年报显示,昊海生科的主营业务为医药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99.93%。(每日经济新闻)

07、医美概念大涨

4月1日,医美概念大涨4.92%,成为板块涨幅第一,从3月26日起医美概念板块已经6连阳,创历史新高。板块内景峰医药、国际医学、览海医疗、济民制药以及悦心健康封住涨停板,此外朗姿股份、奥园美谷等十余只股票涨幅均超过5%。

08、天猫国际未来将引入800个海外美妆/孵化超50个新品牌

3月30日,天猫国际美妆行业总经理鹿乔带来了题为《INS Beauty :Gen Z的下一代美妆天后品牌》的演讲。INS Beauty是天猫国际于2020年启动的进口美妆“造新”计划,预计在未来引入800个海外美妆新品牌,孵化超过50个新品牌,以满足Z世代对最前沿趋势美妆的需求。

09、亚马逊企业购2025年或将达到830亿美元规模

3月30日消息,据亿恩网报道,亚马逊企业购2020年销售额超过250亿美元,据美国银行全球研究分析分析师贾斯汀·波斯特(Justin Post)预计,到2025年,全球B2B电商市场规模将达到5.7万亿美元。亚马逊企业购将占1.5%的市场份额,即达到830亿美元。

10、1688调整品牌准入标准4月7日生效

4月1日消息,阿里巴巴中国站3月31日发布关于《阿里巴巴中国网站品牌准入标准》的修订公告。公告称,为了适应1688市场平台的发展变化,促进1688交易市场的持续健康发展,阿里巴巴将对现行的《阿里巴巴中国网站品牌准入标准》进行修订,新修改后的规则于2021年4月7日正式生效施行,请广大会员注意规则变化。

*本文整合自品观APP、界面、C2CC、亿邦动力网等

关键词: 数字香水 韩束红胶囊 润百颜 中荣股份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