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海蓝之谜LA MER将停产所有彩妆产品?

2021.05.14出处: 医学美学美容作者:未知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今日快讯:海蓝之谜LA MER将停产所有彩妆产品?;韩国Regen公司AestheFill获CE认证;华为入局美妆;美妆跨境电商洋葱集团登陆纽交所;转账100万求“风水眉”被骗;

海蓝之谜LA MER将停产所有彩妆产品?

近日,环球网报道称,“雅诗兰黛集团旗下品牌海蓝之谜LA MER将停产所有彩妆产品;或是停止部分销量不好地区的彩妆业务。”无独有偶,近日“资生堂有意出售旗下Bare Minerals贝茗、Laura Mercier罗拉玛斯亚和Buxom 3个彩妆品牌”的消息也被曝出,且该集团官网发布消息称,已与Dolce&Gabbana(杜嘉班纳)取消有关香水、化妆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的许可协议。虽然,对于上述消息,雅诗兰黛集团一直未回应。但是,据此前数据,受疫情的影响,雅诗兰黛集团的彩妆业务销售持续疲软,于资生堂而言,也是经历了彩妆品牌从扩张到缩减的变化。(青眼)

韩国Regen公司AestheFill获CE认证

近日消息,韩国Regen Biotech,Inc对外宣布,其聚双旋乳酸产品AestheFill(俗称:爱塑美,4D童颜针)成功获得CE认证,将进一步巩固Regen在国际医美领域市场上的优势。据悉,除AestheFill®外,韩国Regen的PowerFill也同步获得CE资质。需要提醒的是,国内医美市场上,美国Derma Veil、韩国AestheFill和法国Sculptra(正在NMPA报批)等品牌虽备受爱美人群青睐,但都属于“黑户”,均未取得NMPA批准,获得合法上市资质。截止目前,仅有长春圣博玛“聚乳酸面部填充剂”成功获批。(医械麦地)

华为入局美妆

5月4日,香港化妆品零售企业卓悦控股发布公告称,其全资附属公司卓悦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当日与香港华为国际有限公司订立不具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公告显示,双方的合作内容是:应用新零售科技服务创新以支持卓悦的业务转型、可持续发展,启动卓悦与华为在联合品牌营销方面的合作。华为将通过大数据分析、电子支付、WiFi 6等解决方案为卓悦建立智能零售店并提供技术支持。据了解,香港华为国际有限公司为华为子公司。这一公告意味着,华为正式跨界美妆。不少美妆从业人士表示了欢迎,“这是好事,有跨界才能有更多创新”。(化妆品观察)

美妆跨境电商洋葱集团登陆纽交所

5月7日晚,洋葱集团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敲钟上市,股票代码“OG”,“美股美妆跨境电商第一股”由此诞生。2015年成立至今,洋葱集团连续多年发展增速超过100%。其中,美妆类目GMV超16亿元,与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欧洲轻医美品牌DERMADIVA、日本高端护肤品牌MOOKLOOK等多个美妆品牌达成深度合作关系。根据招股书,“按照2019年的总收入计,洋葱集团是中国第十大生活品牌平台,也是中国唯一一家具有融合开发、营销和分销品牌功能的一站式平台的生活品牌平台。”(化妆品观察)

转账100万求“风水眉”被骗

近日,浙江省消保委发文称,有消费者投诉,在美容院遇到的一位大师说自己会纹风水眉,可以转运,于是这位消费者就向大师的个人账号转账100万元进行纹眉,事后才意识到自己被骗。对此,律师表示,纹眉本身是一项普通的美容服务,现在被故弄玄虚有了开运功能,这显然超越了正常经营的范畴,更像是一种有预谋的经过精心策划的骗局,如果美容院对外宣称纹眉可以转运,可能涉及虚假宣传、欺诈消费者以及强迫交易,相关部门应依法对立案调查,并给予行政处罚或者追究刑事责任。(医美视界)


关键词: 海蓝之谜 LA MER 彩妆 华为 美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