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与中大美业EMBA正式落地!

2015.11.1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朱宁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中山大学美业EMBA启动仪式、第三季中山大学博学思享会在中山大学东校区盛大举行!

2015年11月15日,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中山大学美业EMBA启动仪式、第三季中山大学博学思享会在中山大学东校区盛大举行!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秘书长许景权、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秘书长李莉、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独立监事肖净、中山大学博学MBA同学会常务会长马吉山、138美容人才网创始人陈其力、广州源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清云、佛山伊丽莎白学校校长傅润红、香港纽菲思美容集团总经理吴哲、上海恩地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希瑞等各界大咖悉数出席,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中山大学博学MBA同学会常务会长马吉山发表致辞,希望中大与美业合力把事业企业建设得更好!


随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秘书长许景权发表讲话,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成立将推动行业发展!并现场为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授牌,任命138美容人才网创始人陈其力先生为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陈其力先生妙语连珠引用“5个能不能”表达对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的深切期盼:

能不能让国家与社会更重视这个美丽的朝阳行业,而不是任其陷入人荒?

能不能让更多有良好教育背景的年轻人进入美业,而不感到水土不服?

能不能让更多热爱美业的精英们正当年华时留下来,而不是无可奈何地逃离?

能不能让更多企业主担当起雇主责任,而不是把员工当做赚钱的机器?

能不能让人力资源管理者真正实现战略价值,而不是沦为救火队员?

……


并表示希望通过成立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改变美业的人力资源现状,把高素质的人才引进美业,希望与更权威更有号召力的商会平台与最优秀最有使命感的企业一起践行雇主责任做好表率!


即日起,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也正式开始招募企业会员及个人会员!

专委会设副主任委员、常务理事、理事和普通会员,申请人可以是美容化妆品行业、人力资源相关机构、互联网行业和教育行业的企业负责人、专家学者和从业人员。

欢迎致力于美业职业规范职业标准之有志人士和企业加入!报名请致电18689413721(黄副秘书长),或加黄副秘书长私人微信:


关键词: 人力资源 专委会 美业 EMBA 138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