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中华美业精英大联谊 共庆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成立20周年华诞

2015.07.0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龚达皝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盛事华美,丽承天下”,7月6日,为期三天的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成立20周年庆典,在北京嘉里大酒店拉开序幕。来自五湖四海,中华内外的美业同仁齐聚北京,一同回顾中国美容行业30年来的发展历程,一起见证1995年成立至今的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发展的峥嵘岁月,一起昂首阔步中国美容行业的下一个黄金20年!

“这次商会20周年庆典,为中国美容行业下一个20年拉开了帷幕,希望大家在此能有回家团聚般的温暖感”马娅会长发言讲道:“我从1985年入行,到现在已经30年了,30年对一个女人来说就是一辈子,大家想不想看从事美容行业40年的女人长什么样。”随即,马娅会长请上了自己从事美容行业40年母亲上台分享心情,80岁的妈妈来到舞台,对女儿的努力很欣慰同时也欣喜行业的长足发展。


温情而轻松的气氛继续,马娅会长请上了广州雅兰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毅彬,笑言道:“作为40岁单身男人中的代表,今晚一定要帮你介绍一桩好姻缘,这已经不是你的个人问题,而是行业问题了。”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领导与嘉宾一起祝酒



马娅会长为此次盛典的支持单位颁奖


森斯.伊萨贝拉的皮草走秀





华诞庆典在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歌《盛世华美》中暂告一段落。

关键词: 美容 化妆品 商会 商会成立 商会盛典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