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图文]2013年玻尿酸注射微整形将增长10%

2013.02.28出处:天府早报作者:李恩娴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有没有发现,明星、名模,乃至身边好友,都 俏 鼻 、V脸越变越美了?其实,玻尿酸注射、BOTOX 瘦脸早已不是秘密而是时尚。据美国整形外科协会统计,玻尿酸注射成为去年全球施术最多的微整形项目,并预测今年将增长10%。

谨防不当注射“拼针”现象

记者2月曾采访美瑞皮肤医疗美容院长谷云岗教授得知,目前国内经国家药监局批准的玻尿酸有瑞典进口瑞蓝2,国产的逸美、润百颜。那么弄清品种,你注射的玻尿酸就真的“货真量足”吗?

正值“3·8”妇女节和“3·15”消费者权益日前夕,记者再次采访了谷院长,得知,有些美容机构不会当面拆封药品。注射的是什么?注射了多少剂量?消费者很可能全然不知。更需警惕的是,注射他人剩余的针剂、注射器械和药品均受真菌污染,容易导致感染丙肝、脑膜炎,危害健康。

美瑞成都首家发起玻尿酸正品验证

谷院长介绍到,为保障消费者知情权,早在两年前美瑞就在成都首家实施玻尿酸正品验证流程,包括:(1)让消费者亲自刮开玻尿酸包装上的验证码,登录厂商官网验证真伪;(2)当面拆封内外包装,避免被偷换产品或缩减剂量;(3)每个环节都必须经过消费者签字认可后,才进行下一步治疗。谷院长特别强调,如此公开透明的玻尿酸正品验证流程,成都恐怕仅有像美瑞这样为数不多的正规机构才能做到。

谷院长也呼吁相关监管部门应加大惩处力度,让违规、违法者受到重裁,这样才能保护消费者的安全健康,从根本上让医疗美容行业更良性化发展。

关键词: 玻尿酸 美容 消费 项目 整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