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有图有真相!娱乐圈“针”女神不怕岁月杀猪刀

2014.10.30出处:腾讯时尚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所谓娱乐圈不老女神,究竟是“真女神”还是“针女神”?娱乐圈里针剂美容很普遍,肉毒杆菌、玻尿酸有多流行?“返老还童”哪家强?看看哪些“针”女神们有多不怕岁月这把杀猪刀!

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顶着好莱坞大美女的金字招牌二十年屹立不倒,基德曼在红毯上总是优雅现身秒杀摄影师们,但是这几年妮可的脸部时而僵化到表情都做不了。今年的戛纳红毯上,妮可一身白色连衣裙知性温婉,脸部却青筋暴露,法令纹明显,只是想微微笑笑嘴巴和眉毛却很奇怪的扭动。本是要宣传电影《摩纳哥王妃》,也因为片中的脸部僵化引发吐槽。甚至八卦新闻里说她和现任老公闹离婚危机的导火索就是男方忍受不了她频繁的修脸。美人迟暮,口水一起上,甚凄凉!

刘嘉玲:年轻时的嘉玲姐有着江南女子的清秀动人,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步入中年她的气场越发强大,走到哪里都是十足的女王范儿。高科技美容在她扮御姐的道路上功不可没,在2006年被拍眼角充满鱼尾纹之后,嘉玲姐估计是痛定思痛。近几年的频繁现身,皮肤紧实的能逼死少女。今年参加她本人的杜莎蜡像揭幕,你们能分清哪个是蜡人吗?

凯瑟琳-泽塔琼斯(Catherine Zeta-Jones):还记得《佐罗的面具》里的妩媚的伊莲娜吗?凯瑟琳-泽塔琼斯作为“威尔士玫瑰”的称号不是白来的,就连阅女无数的迈克尔道格拉斯都被她征服。凯瑟琳过了40岁的砍,眼下的皱纹就一直困扰着她。2012年在赤焰战场2的片场上,皱纹加深,皮肤粗糙。等再现身时却又容光焕发了,打一针就这么神奇,难怪女星都抵御不了它的诱惑!

萧蔷:提到萧蔷必然离不开提到她的美貌,除了她估计谁演林诗音都会被吐槽。从20岁一路美到40岁,什么整形医院最愿意用萧蔷来做小广告了。但是美女想永葆青春容易么,现在的萧蔷每每现身都要引发整形后遗症的话题,好比2011年的舞林大会时,她苹果肌突出,下嘴唇明显歪向左边,脸假的像玩偶,这打针的手法这么力道也是醉了。

关键词: 娱乐圈 “针”女神 针剂美容 肉毒杆菌 玻尿酸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