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群英汇聚送祝福 厂商代理商财富高峰会撬动美业资源

2014.11.0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昕辰 卡卡责任编辑:黄伟玲
摘要:由中国美妆职业系统教育一线品牌——美合传祺全程策划并主办的中国美业【第二届厂商/代理商财富高峰会】暨第十届《亚洲美业学习型论坛》美妆专场&美合传祺公司三周庆典于11月3-5日在广州白云区颐和国际大酒店隆重举办!138美业网作为特约媒体全程报道大会盛况,大会名誉主席以及参会嘉宾现场第一时间送上祝福!


好木成林罗小林:人生最重要的两件事就是感恩和报恩,最真挚的感谢,用生命践行教育的使命,14年的坚持,完美的人,感谢所有的伙伴的信任。


威莎世纪靳建忠: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带着成为中国美妆职业系统教育一线品牌的愿景,用心承诺,用爱行动,加油。


窈窕淑女幺玉石:预祝美合传祺会议圆满成功,以前我是罗老师的学生,后来从客户关系到朋友。我女儿,儿子也深受到美业影响,罗太太的教育《少年演讲天才班》非常棒,如果想站在大佬旁,请与罗小林老师合作,最后祝福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美美咨询钱浅:首先预祝美合传祺会议成功,罗小林是我最崇拜的人,昨天是,今天也是,他是一位对行业发展有帮助的人,让我非常敬佩。想要你的企业进步就跟好木成林,跟美合传祺合作吧。


长风国际于明山:非常感谢美合传祺,感谢罗小林老师,年初我们的启动会就是罗老师,每一个行业都有一个成长的过度期,用一颗虔诚的心做教育,教育就应扎实,希望这样的企业能传递美业正能量。

关键词: 富高峰会 138美容人才网 美妆 亚洲美业学习型论坛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