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营销管理>正文 分享

美容院该怎样拓宽客源和销售?

2014.07.3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婷婷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怎样拓宽客源和销售一直是美容院运营的难题,许多美容院的老板整天愁的也就是怎么吸引更多的新客户进店消费。针对这个问题,小编详细和大家分享一下,美容院该怎样拓宽客源和销售?

作为美容院一定要讲究诚信经营,才能很好的把美容院经营下去。那么做为美容院该怎样拓宽客源呢?接下来都给大家分享一些拓宽客源的方法。

美容院该怎样拓宽客源和销售?

第一、合作法

作为美容院一定要想着互相合作才能长久盈利,那么怎么个合作法呢?作为美容院可以和美发店进行合作。可以和自己店面周边的美发店进行合作,强调资源共享模式,合作共赢,沟通注意先谈能为对方带来新客源,提升业绩、知名度等。

第二、活动法

作为美容院可以举办一些特色的特别的活动,在特殊节日的时候,可以做一些促销活动来达到拓客的目的。像活动期间所有的产品都7.5折出售,凡是够买哪几款产品送价值什么多的产品等等。

第三、双倍法

凡是进店的顾客只要办理会员卡的顾客。充多少送多少,多充多送。如何送,如何设置消费这都得看美容院管理者是否对自己的美容院每个产品的价格,项目的价格是否熟悉,如果不熟悉当顾客来进用会员卡消费的时候美容院一定是赔的。所以是活动期间的会员的卡的顾客和没有会员卡的顾客要区分出来,消费的价格也是不相同的。

第四、打包消费法

凡是活动当天进店消费满399的顾客,一律免费做护理一次。凡是活动当天进店消费满999的顾客,免费二次身体护理项目。凡是消费1999的顾客,免费送价值1999的零售产品,然后免费做身体护理项目二次。凡是消费3999的顾客,免费送会员卡银卡一张,可做四次身体护理项目。凡是消费满6999的顾客直接送同等价值的套盒一件。另外在送会员卡银卡一张。可做四次身体护理项目。

总归,美容院拓宽客源的办法还有许多,如选用街头SHOW等。关键在于美容院应依据本身的实际状况而采纳对应的办法,以到达拓宽客源的意图。

关键词: 拓宽客源 销售 美容院 顾客 管理者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