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营销管理>正文 分享

100%讨美容顾客喜欢的方法!

2015.02.0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朱宁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感情投资绝对是花费最少,回报最高的一种投资,黄金一两,不如心意一片,被人惦记是最高级别的幸福,经营美容院一定要明白这个道理,与其请顾客在五星酒店吃顿饭,不如在她生日的时候送束花;与其每天花心思邀请顾客来做美容,不如在节假日的时候送去一个贴心的小祝福!

你大方,顾客也会大方

要让顾客觉得你是一个大气的人,就会愿意跟你交朋友!越不把钱当回事,你就越会有挣不完的钱!

如:主动请客,请顾客去看电影,送顾客电影票,送顾客护肤品套装,送顾客精致的小礼物,陪顾客逛街等,一定要对你的顾客舍得投资,她才会舍得投资你。千万不要让顾客把你看得一目了然,否则她会尽早离你而去。

让顾客知道你在帮她

跟顾客叨扰家常后,慢慢引入主题:“对了,刚刚您的皮肤检测报告出来了,您目前的皮肤情况比以前好哦,不过还是有点干燥,我待会儿给您做一个深度补水,新到来的一款产品超好用的,你待会儿试试哈~”

别忘了关心顾客关心的人

很多美容院在为顾客挑选礼物时很是费神,其实大可不必,礼物不在于多贵重,关键是顾客需要的!当然质量一定是要可靠的!千万别买次品货!比如送充电宝、随身wifi等实用的物品,你贴心周到的服务,一定会让顾客很感动,她可能一时间并不稀罕这个小礼物,但每当她用到的时,心里就会暖暖的!

此外,美容院还要学会关心顾客所关心的人,如了解顾客家人的身体情况,针对顾客家人的健康给出一些方针,如:“张姐,听您说你老公有脚气是吗?我知道一个治疗脚气的方子特别的有效,改天我叫我朋友去找那个老中医开那个方子给您,我爸的脚气都是他治的,效果很不错!”

不仅关心顾客,连顾客的老公都征服了,下次她老公肯定会支持老婆做美容!美容院要知道,光赢得你的顾客是不够的,一定要赢得她全家人的心,甚至所有和她认识人的心!你的用心,一定不会白费,顾客心里清楚,舍得付出,终有回报,被动付出,一倍回报,主动付出,十倍回报!

让顾客需要你

“张姐,做完这次护理你最好隔5天后再来一次,否则很容易反弹!如果你的皮肤这几天再出现什么情况的话,你要及时找我。”

美容院要让顾客知道你在给她操心,你随时都在陪伴她,为她解决各种肌肤问题,要让顾客依赖你。

美容院要想真正长久留住顾客并非一时兴起,而是要把功夫用在平时!最后要提醒的是:千万别伤害顾客,一次伤害顾客,就会永远失去她,留住一个顾客很难,伤害顾客想再拉回来更难!

关键词: 美容院 美容 顾客 肌肤 皮肤
相关阅读:
分享到: